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81、天要破了

381、天要破了

        381.

        接着又想起嘈杂的叫嚷声。

        “都闪开!”

        “基因失控,他要自爆了!”

        接着。

        “轰隆隆!!!”

        一声巨响忽然响起!余波扫过,响起几声惊呼,接着袁北便感觉所在房屋颤抖了起来。

        他脸上露出一道不明意义的神色,他知道那几个实验品仅仅只有五阶的实力,但是他的感知没有出错。

        这爆炸余波,分明是六阶的威能。

        “到底干了什么,竟然能让一个五阶觉醒者生生自爆,且爆发出来的威力,已经达到了六阶觉醒者的威能?”

        这样的事情,别说是见过了,就是听都没有听说过。

        之前还有些许疑惑,但是此次却是让他肯定了一件事,这群人所试验的东西,怕是一种药品,激发人类潜力的药品,或者说强行提高实力的药品,拔苗助长也不为过。

        这怕是一种禁药啊,如果研制成功,半人半兽的人类再服用此药,是不是可以强行提升好几个阶别,怪不得啊,怪不得这些人竟然还抓了一些普通人,原来是想让普通人强行获得实力,然后再移植异兽骨骸,那样是不是他们就会有无穷无尽的觉醒者,如果将来决战,这些人是不是就是一股奇兵,且无穷无尽的奇兵。

        如果真的研制成功,是不是异兽也可以使用,怪不得自称新世界的人类要统治次元空间,如果配合此药,那么异兽将会获得极大地提升,异兽能有什么心思,无非就是渴望力量,谁给他力量,他就听谁的,如此一想,恐怖如......嘶~~!

        袁北想想都觉得一阵后怕,试问以后谁还能顶得住。

        ......

        “废物!”在此地中央,一个老者正气急败坏的发着脾气:“一群废物,都怎么抓的人?一天,一天之内再抓不到让我满意的人,你们就准备过来给我试药吧!!!!”

        一时间,众人噤若寒蝉,尤其是那几个负责抓人的六阶觉醒者,这个时候脸色都是一阵苍白。如果真的找不到让他满意的人,他们是真的会被抓去试药的!!!

        别看他们是六阶的觉醒者,在外身份尊崇,但是在组织之中,他们顶多算是个小虾米而已,让他们试药,没有人会愿意为他们出头!

        “鹰...鹰老!”这个时候,一道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

        鹰书舟双眼一横,那如同毒蛇般冰冷的双眼看向刘三,似乎是如果他说不出什么来的话,就让他直接上去试药!

        刘三的脸色在那眼神的逼视之下一瞬间变得苍白无比,但这种生死之间的危机却是让他瞬间冷静了下来,话语顿时通顺:“五天前大人抓的那位三阶觉醒者,生命力极为强大,身体强度也超过同阶觉醒者,不如,让他来试试?”

        “你怎么不早说?”鹰书舟眉头一皱,不说此事他倒忘了,前几天抓来的那小子被他顺手丢在一旁养伤,当初是感觉有些熟悉,结果这几天由于上面催的急,他就给忙忘了!

        “前几天他身负重伤,生命垂危,我们怕再出差错,所以......不过这几天,每天两次灌大人你特质的药液,伤势已经痊愈,我觉得可以试试!”刘三被这一声呵斥吓得心都像是一下子跳到嗓子眼上。

        “把他带来!”鹰书舟无心听他解释,不耐烦的摆手道!

        刘三如蒙大赦,偏偏又觉得自己这番表现兴许已经入了鹰书舟的法眼,心中既是惴惴不安,又是带着一些欣喜,复杂多变。

        没多会,袁北便被刘三带了过来。

        袁北心中并不惊慌,他第一眼看向的,是地面一个接近十米宽的大坑。这应该就是之前自爆所造成的。

        紧接着看向的就是一位黑袍老者,老者看不出多大年纪,脸上皱纹如山丘般褶皱,生着一些老人斑,那双浑浊的双眼并不似智者一般看透世事,反而像是一头老了的凶兽。

        看人的目光更像是在看猎物一般,狡猾、耐心、恶毒。

        仅仅只是被老者看了一眼,袁北心中便骤然生出一种巨大的危险感。

        这种危险感并不是来自老者的实力,相反,老者仅仅只是一个普通的八阶觉醒者而已。这危险的来源更像是一种来自老者自身的气质。

        微微一扫视,便看到以老者为中心,那几位六阶觉醒者乖巧的像是小绵羊一般,一副以老者马首是瞻的感觉。

        就算是那两位七阶觉醒者也同样如此。

        袁北脸色不变,心中却是暗惊。

        鹰书舟不可查的点了点头,以他的眼里,自然可以看出袁北那旺盛的生命力,以及强悍的身躯。

        “这位小友,为何看你有一种熟悉感,你叫什么名字?”鹰书舟眉头微皱,像是思考却思考不出结果一般,淡淡的对着袁北质问道。

        袁北表现得很冷静,“这位老先生,小生袁北,只是学生而已。”

        “袁北!袁北!这个名字好耳熟啊,但就是想不起来了。”鹰书舟听后嘴中喃喃自语,整个人眉头紧皱,慢慢的左手拈着下巴,缓缓在袁北面前渡步思考。

        “大...大人?”刘三恍若大悟,完全不顾鹰书舟紧皱的眉头,激动地张嘴便喊,刚张嘴便是意识不对!

        鹰书舟倏然停下脚步,表情变得阴沉,似乎被人打扰思考很是不满,“嗯?说,说不出所以然你边去死!”

        “他...他...袁北,去年...那个基因核。”刘三在鹰书舟低沉得怒喝下,整个人都颤抖了起来,但为了活命,还是颤颤巍巍的说了出来。

        “哈哈,小子,真让我们好找啊,真是得来全部费工夫啊。”突然猖狂的声音响起,鹰书舟兴奋地直搓手,双眼放光的盯着袁北。

        袁北被这突入起来的一幕,惊扰了心神,后背生出一丝丝冷汗,“什么?基因核?难......”

        “小子,没想到吧,你知不知道那颗基因核老夫废了多大的力气才研制成功,甚至还没来得及记录研制过程,就被你小子拿去了。”

        “老夫,找了好半年,最后查到被审判庭的人拿去了。”鹰书舟喜怒无常,刚刚兴奋地模样荡然无存,转而一副咬牙切齿的神色对着袁北一字一句的嘶吼道。

        袁北突然想了起来,如果此事不提,他恐怕已经忘了,不过这种时刻,可不能揽到自己身上,一不小心恐怕小命就要交代在这里了。“这位老先生,不知你们说的是什么基因核?不过去年确实捡到一个盒子,但里面装的是一个装饰品,一看没用我就随手扔了。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嘿嘿,小子,在我面前装傻没用,这件事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空帝是你的朋友。不过真的很好奇,一个天才般的人物竟然跟你是朋友,这让我百撕不得骑姐,后来你讲这个基因核交给了空帝于向南!不知我说的对或者不对呢?”鹰书舟一副了如指掌的神色,紧紧注视这袁北的双眼,只是这其中带有一丝丝的疑惑。

        袁北:这货读心术?怕不是于向南身边有狗内?

        “既然老先生都已经调查了,又何必为难小子呢,再说以小子这微弱的实力,也翻不起什么大浪啊。”此刻袁北心里也是一阵忐忑,他万万没想到这老货竟然调查的如此详细。

        鹰书舟盯着袁北,围绕袁北转了几圈,仔细观察,“微弱?我可不这么认为,从刚觉醒到现在三阶巅峰,不到一年,而且身怀变异基因技,概念级基因技,王者基因核,身死两次无恙却实力大涨,虽说只是三阶巅峰,但是真是实力怕是五阶都不为过吧?如果这都只算平庸,那我等岂不是空活百岁?”

        听着鹰书舟的一言一语的侃侃道来,袁北心里顿时生出一股浓重的恐慌,这一刻他甚至怀疑是不是自己身边有鬼。鹰书舟的每一句话都深深的扎进袁北内心,每一个字都让袁北产生极度的恐惧。除了自己,就是于向南都没有这么通透的了解自己,仿佛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的监视之中。

        “老先生,你怕不是在说笑吧,我就是一个辅助而已,哪有你说的那么厉害。”袁北内心怀着深深的猜疑,但是面色不改,对着鹰书舟微笑说道。

        鹰书舟没有说话,只是对着袁北深深的露出一个微笑,便让刘三将袁北带了下去。

        看着离去的袁北,鹰书舟脸上的微笑缓缓收敛,当做仿佛从未发生过一样。

        ......

        “什么?你是说被鹰书舟抓去的那人是空帝的朋友?贾志的徒弟?审判庭内定的人?”

        余名听着手下的汇报,整颗心都凉了,他万万没有想到只是随口让手下的人查一下被抓的人是谁,没想到竟然将天捅了个窟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