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396、淘汰赛开始

396、淘汰赛开始

        396.

        古有刘备为了诸葛亮三顾茅庐,今有袁北为了何泰不惜跪舔!

        “何大哥?”电话被接通,袁北有些不确定,试探一番。

        “呦,哪位小老弟,这么懂事!”

        “肯定有事求哥哥吧,放心吧,就凭你这句大哥,我答应了。”

        袁北有些不敢置信的看了看号码,“没打错啊,怎么感觉像是打到了瓦岗呢!”

        “何大哥果然跟道上说的一样这么大气,真乃年轻一辈楷模。”

        “就凭大哥这份气度,小弟定要与你共饮一杯佳酿。”

        “既然大哥答应了,那就来学校后山演武场吧,我在这里恭候大哥大驾光临!”

        说完,袁北慌乱的挂了电话,就这么几句话,袁北自信何泰一定回来,自己都舔成这样了要是不来岂不是太狗了!

        某宿舍楼二楼。

        “这是谁呀,跟个傻子一样,一顿给我夸,差点给我整飘了!”

        “还什么演武场,少框我,我又不傻,肯定是谁又想打我了。”

        一个庞大的身躯,走起路来身上的肉一颤一颤的,如果不是真的看到,你永远不会相信竟然有人身高和体宽一样,一米六左右的身高竟然身宽也是有一米六,脑袋底下全是肉。

        此人正是何泰,只不过接完电话便是将手机随手扔在床上,继续坐在电脑前开始玩起了游戏。

        十分钟后。

        “又输了,队友越来越菜了,我才送了二十六个人头就被打爆了,哎,跟上一把差多了。”

        “浑身又痒痒了,找个地方挨打去。”

        胖子关掉电脑,起身坐到床上,只听嘎吱嘎吱声响,床板直接被压成了弓形,很显然何泰已经习惯了床的承受能力。

        翻了个身,拿起扔在床上的手机,随手拨弄了几下,突然一个激灵从床上弹了起来,“我好像接到过一个电话?”

        倏然想起了什么,拎起一件肥大的外套,不,应该说是斗篷,因为太大了跟被罩有的一拼。

        砰!

        随手摔上门,往演武场方向走去。

        ......

        “这都过去十分钟了,怎么还没见人,不会被耍了吧!”看着火融就快编完号了,袁北看了看手机,已经过去十多分钟了,兔子怕是都到了吧!

        颜火火环视了一下四周,“没有胖子的身影,小北北,你确定把他舔爽了么?”

        “哼!”

        听到颜火火的话,袁北顿时不想跟她说话了,娇哼一声便是扭过头去。

        “好了,大家安静,现在所有的编号已经在我手上了,下面请一位同学上来将这些编号依次发下去,每个队伍一个编号,而我的手里还有另外一副,我将这些编号丢进箱子,每队派出代表前来随即抽取一个。”

        “如果有抽到自己编号的,将会直接晋级下一场,别说我没给你们机会。”

        火融说完,便是将手里一摞号码牌随手丢给一名离他最近的同学手里。

        短暂愣神,这位同学便是领会,拿着号牌一个一个的发了下去。

        “呃,b?”

        看了看自己的号牌,又瞥了一眼前面队伍的号牌,袁北直接懵了。

        “b怎么了?”张馨儿也很疑惑,她并没有看附近的号牌,只是看到袁北一脸疑惑便是上前问道。

        “b倒是没什么问题,问题是,别人是阿拉伯数字,为什么我拿的是个字母?”

        “火院长,这个b是什么,给我个解释!”

        二人看了之后面面窥视,两人也都是懵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问院长就对了。

        火融听到声音,直接望向袁北队伍所在的位置,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这位同学,你说的b我听不懂。”果断的回答,不需要给你解释,要问b是什么,不好意思,我也不明白,就是知道也不会说。

        “你写的你不知道,来,你看这个b。”不信邪了,自己写的这时候不认账了,袁北是不会纵容他的,哪怕是个院长也不行,直接高高举起手上的号牌,顿时所有人的眼睛全部射向袁北手上的b,号牌。

        火融瞪大了眼睛,看着袁北的号牌顿时吹胡子瞪眼道:“你个小兔崽子,你们家b长这样,这是13,阿拉伯数字13,不是b。”

        “真的好想让他闭嘴啊!”

        “院长说什么就是什么。”

        “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他也是个b!”

        “你们要理解,院长每天日理万机,年龄大了老花眼正常。”

        “......”

        火融:“......”

        嗯!

        很好!

        听得如此清楚。

        虽然好气,但还是要保持微笑,他们只是学生。

        保持微笑...

        火融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嘴上勾起微笑,生怕眼泪一下滑落下来。

        啊......我的手在颤抖,火将引领我的胜利!

        “可能老师写的有一些潦草,这位同学,这是13号,还有没有同学有疑问的?”

        “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快的开始吧!”

        为了顾及身为院长的形象,火融深吸一口气,露出了比哭还难看的微笑,整张脸宛如一朵枯萎的菊花,不带一丝颜色!

        “多谢院长解惑,学生明白了!”袁北报以微笑回应。

        算了,既然所有人都认定是b了,那就是13吧,毕竟是个院长,给个台阶下吧,弄不好以后给穿小鞋呢。

        “哈哈哈。”

        看着火融那滑稽的表情,颜火火差点就忍住没笑出声来。

        咚~咚~

        随着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声响起,演武场大半人都顺着声音望了过去。

        “卧槽!!!”

        “这是头猪吧。”

        “不,这是种猪。”

        “这货怎么来了,不会也要参赛吧,他要是参赛岂不是丢脸丢出国了。”

        “......”

        “咕嘟”

        看着一个体型巨大的人形怪物,尤其是走起路来身上的肉都在跳舞,袁北不禁咽了一口唾沫。

        这是个人?

        “你要的胖子来了。”怼了怼袁北的腰子,看着此人颜火火流露出一种嫌弃的目光。

        袁北收起脸上惊愕的表情,将姨母笑换了上去,抬起脚步便是对着何泰迎了上去,“哈哈,何大哥吧,果然雄壮无比,真不枉小弟等候多时。”

        看着迎面走来的袁北,何泰不禁疑惑问道:“小老弟?”

        同时仔细观察起袁北来,虽然脸上很多肉,但是何泰的眼睛却是高昂的探出头来,并没有变成一条缝。

        看着越来越近的袁北,何泰突然感觉此人极为顺眼,不禁好感大增。

        “哎呀,小老弟,可让老哥好找啊!”

        只见何泰张开双臂,一个冲刺,将袁北狠狠抱在怀里,一阵蹂躏。

        “噗!!!”

        “咳咳,大哥...咳,大哥,松手松手,啊,要死了要死了。”

        被抱进怀里的一瞬间,袁北感觉像是撞在了棉花上,很是柔软,不过下一秒,便是被肥肉给紧紧包围,瞬间一股窒息的感觉从大脑传来。

        这尼玛,直接上不来气了!

        何泰听到声音连忙将手松开,一脸憨笑的盯着袁北。

        袁北:好家伙,少说比我矮一头,但是这宽,起码比三个我还宽。这绝对是个很好的肉盾啊,全方位吸收伤害啊。

        “何大哥,一直只闻其传说不见其人,今日一见果然魁梧,英姿飒爽,不愧是大夏男子汉,真乃真男人是也。”

        “今日找何大哥,只是为了全球交流赛,不过既然何大哥已经答应了,那就归队吧。”

        袁北深知捧字诀的精髓,此刻可以说是将捧字发挥到了极致。

        “哈哈,彼此彼此,小老弟也不赖,眼光就是好。”何泰直接被袁北给捧上了天,一直在憨笑,两只小眼睛早就眯了起来,一副极为享受的模样。此刻何泰只感觉自己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地满足,至于袁北后面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下面,淘汰赛正式开始!。”

        待得胖子被袁北忽悠回队伍,火融那充满爆裂气息的声音瞬间响彻整个武校。

        强烈的战意在演武场众人身上缓缓升腾,原本懒散的众人瞬间变得极为认真起来。

        “啥?淘汰赛?”何泰瞬间被火融的声音惊醒,一时间整个人都懵逼了,目光茫然的看着袁北。

        “大哥,有你在没意外,咱们兄弟合璧,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袁北用火热的目光,高昂的气势来回应懵逼的何泰。

        不知为什么,何泰此刻只感觉身上什么东西被点燃了,热血沸腾,这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感觉到了。

        看着缓缓生出战意的何泰,张馨儿和赵世英对视一眼,尽都露出了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