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406、比赛搬石头

406、比赛搬石头

        406.

        “你怎么这么清楚比赛规则?”

        “如果真按照你说的,最后岂不是很有可能全队六阶觉醒者?”

        “比赛规则是我爷爷和各各国家代表人联合签订的,所以我前几天就已经知道了。”

        “跟你透露一下,这届比赛,可能会出现七阶觉醒者,这也是我爷爷告诉我的,所以我才会找你,因为你很强很强,这也是我爷爷告诉我的。”反正这些他们迟早都会知道的,早说一些更能体现我的诚意,萧倩倩说完便是等待袁北的回复。

        “你爷爷说的绝大部分可能都是对的,但是我的实力真不强,这一点你爷爷可能了解错了。不过,你爷爷谁啊?”

        张口闭口你爷爷你爷爷,我怎么知道你爷爷谁啊。

        “这个我不方便透露,不过,我相信我爷爷,他看人非常准,从来没有走眼过!”

        提到自己的爷爷,萧倩倩很自豪,对自己的爷爷非常崇拜,本来她完全可以不用走狂战路线的。

        袁北顿时感觉大脑壳被他爷爷占领高地了,赶紧摆手道:“到时候看吧,我可能会让你失望的,走了。”

        说完不待萧倩倩说话,几人便是离开。

        “袁北,我是跟定你了。”

        “真是没看出来,一个小小的四阶觉醒者,哪里好,竟然被爷爷如此夸赞。”看着袁北的背影,萧倩倩目光坚定,嘴中喃喃自语。

        张馨儿走在最前面,突然停下,扭头对着袁北冷冷道:“艳福不浅啊?”

        豁!吓老子一跳!

        “呃呵呵,哪里哪里!”

        这傻妞脑子抽了?

        ......

        后山。

        大老远袁北几人便是看到站在半山腰的三位院长,以及昨天造成的碎石残骸。

        很快,几只获胜队伍便是全部到齐,李罡天便是不再浪费时间。

        “很好,已经胜出的九个队伍看来已经到齐了。”

        “今天,我们的规则稍微做一些改变,你们今天不用对战了,我们将会用另外的方式来决定参赛的四个队伍。”

        另外两位院长看着李罡天的侧脸,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丝狡诈的味道。

        “啊?”

        “药都嗑好了,你跟我说今天不打了!!!”

        “你嗑药算什么,老子激素都打完了,现在浑身力气没处使。”

        “......”

        “不知道这三个老头又整什么幺蛾子。”凭借着被改造后的眼睛,三人的面部表情活动可是被袁北看的清清楚楚。

        “今天的任务很简单,看到这一地的碎石了吗!”李罡天说完特意停顿一下,便是又继续说道,“今天天黑之前,统统给我搬走,搬得最多的前四名将会代表学校,代表国家参加比赛。”

        “哦,卧槽!”

        “大自然的搬运工?”

        “这也叫比赛,这不公平!”

        “哎呀妈呀,练就二十多年的麒麟臂今天可是让我逮到机会了。”

        “......”

        人群瞬间沸腾,自认为有实力的觉得不公平,本来靠运气闯到这里的已经乐开了花,只有袁北一脸黑线,“真就鬼才呗,学生都是工具人?”

        “嘿,老李,你这招高啊,省钱不说,还能让他们感受劳动人民的辛苦,厉害厉害!”

        听到火融在一旁狂拍大腿,李罡天直接丢给了他一个,‘你是智障’的眼神。

        听到议论纷纷的众人,李罡天也不着急。

        不约片刻,底下便是没了声音,显然都在等待李罡天的答复。

        李罡天:我是谁啊,需要给你们答复?

        待众人都平息了,李罡天便是清了清嗓子。

        “除了借助外力,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谁搬得多,谁就获胜。”

        “所有残骸,全部搬到山顶,各队放在各队的位置上,我不管你们怎么搬的,我只要结果。”

        “现在是,早上七点五十五,八点钟准时开始,直到全部搬完便是结束。”

        说完,几个闪烁间三人便是到了山顶。

        虽然山体不高,不过二百米的高度也不是闹着玩的,这还是学校里最低的山峰了。尽管大家都是不弱的觉醒者,但是看到这密密麻麻碎石巨块,四十多人没有一天还真搬不完。

        更别说还要带着碎石爬到山顶,这一来一回,就是五阶敏战也要三五分钟,辅助更别提了,找个地方揣点石子就完了。

        看到三位院长离开,袁北几人便是将目光齐齐看向赵世英。

        “你们都看我干嘛?我特么射手啊!”

        坑队友?几个意思,射手不是应该站在最后喊666就可以了吗!

        袁北走上前道:“赵哥,你看你这身子骨多么硬朗,嘿,大家看到没八块腹肌,这一身腱子肉不去搬砖太可惜了。”

        “但是,为了弥补你,喏,这些都是你的,我们不跟你抢!”

        别!

        快跟我抢!

        看到张馨儿几人赞同的点了点头,赵世英差点没掏出枪自崩了。

        当瞥到何泰的时候,赵世英整个精神抖擞:“兄弟,咱哥俩是不是好兄弟,你为我挡枪,你为我两肋插刀。”

        “咱兄弟一起,轰轰烈烈的干一场。”

        “哎,那好吧,不过,你可别指望我。”嫌弃的甩开赵世英的咸猪手,何泰勉为其难的应了下来。

        “还有你!”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就是不知道那个冷不冷淡。

        袁北一看张馨儿将矛头指向了自己,顿时吐沫星子连飞:“大姐,你看看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别以为人长得好看就可以为所欲为。”

        “眼睛大了不起啊,声音好听了不起啊,别以为你身材好你就可以随便欺负人。”

        “我就是一个小辅助,辅助你懂吗,一碰就倒的那种,不信你碰我一下试试,我绝对半个月下不了床。”

        颜火火目瞪口呆,两只眼睛都直了,没想到,这种不要脸的话竟然能从袁北嘴里说出来,表里不一啊。

        何泰更是偷偷给袁北竖起了大拇指。

        别人吃这套,张馨儿可是不好这口:“都是你搞得!”

        “哦~~”

        感受到周围几十道目光突兀的望了过来,袁北顿时害怕极了。

        虽然这些目光中大多数带有感谢之意,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充满了敌意,就比如萧倩倩。

        眼神要是可以杀人,袁北恐怕早就被萧倩倩杀死了。

        袁北:没想到吧,穿这么好看,还不是撅个腚搬石头?

        “这事儿跟我有关系吗?”

        “都是金辉的错,他不打我我干嘛要打他,我一个辅助,我好好奶人他不香嘛!”

        虽然感觉对搬石头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适当的挣扎一下,万一呢。

        嘿!效果出来了。

        果然少了很多目光,不过,那几个眼神是几个意思?

        扑到我?

        十米外,五个强壮的男人,看向袁北的目光充满了崇拜和狂热,对于这几人,袁北也知道,26队昨天好运轮空的,五个狂战组成的队伍,想不注意都难啊。

        “搬!”没想到啊,不经意间就多出了几个大迷哥,不就是几块石头么,搬就搬,不能在迷哥面前弱了士气,不然还怎么混?

        张馨儿对于袁北突然地转变,略感诧异,看了看时间,也是没有再说什么。

        当时间到达五十九分的时候,哪怕有人很轻不情愿,但是还是撸起了袖子,做好充当搬运工的准备。

        叮!

        八点整,战无双的声音从山顶飘荡下来。

        “时间到,你们可以开始了。”

        话音刚落,便是看到几名五阶的学生,瞬间爆发出了冲天战意。

        你以为他们是要大家?

        不,他们只是在搬石头。

        仅仅只是几个呼吸间,便是有不少极为迅捷的学生已经抗着不少巨石向着山顶出发了,甚至一些狂战更是直接用了基因技让身躯变得强大一些,只为了多抗几块石头。

        虽然大家都是觉醒者,力气本就高于常人百倍,但是这些巨石可不是普通的石头,而是由特殊矿物制成,抗击打能力极强,几乎所有的格斗场和演武场都是由这些矿物铺成的。

        “老赵,你几个意思?”

        看到赵世英的举动,袁北顿时放下了手里的石头,一脸懵逼的看着架起巨炮的赵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