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412、我一定能满足你

412、我一定能满足你

        412.

        杨弘文见状,脸色一阵苍白,显然这个屏障对他有着不小的消耗,只是抗了一击,便是消耗了接近三成。

        砰!

        结果还是一样,只不过屏障变得更为稀薄,隐隐间可以看到屏障后方挥舞着九节鞭的杨弘文。

        那就再来!

        轰!

        袁北立定神闲,原本持棍的单手此刻已经变为双手持棍,棒球棍以极为缓慢的速度双手举起。

        喝!

        原本直立的袁北瞬间宛如大弓一般张开,双手紧握棒球棍,一道道气势融入空间,大弓猛然弹起,棒球棍闪电般的轰下,一道漆黑的空间裂缝紧随其后。

        咔嚓!

        清脆的破碎声清晰的传到杨弘文耳边,瞬间杨弘文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一脸不甘的看着破碎的屏障。

        呼!

        棒球棍直击杨弘文面门。

        脸色极为苍白的杨弘文眼睁睁看着落下的棒球棍,却是无力抵御。

        看到已经力竭的杨弘文,袁北便是双手发力,原本急速落下的棒球棍倏然停止。

        看着距离自己面门仅有十公分的距离,杨弘文冷汗直流,整个人也是愣在了当场,随即便是反应过来,颓废的瘫坐在地上。

        “你败了,走吧!”

        瞥了眼杨弘文,袁北提着棒球棍便是转身离去。

        而赵世英此时也是成功将巨盾击穿,密集的子弹与火球直接砸在了三人身上,如果不是比赛,这三人哪怕是五阶高手,也抵挡不住如此远距离的火力压制。

        一道绿色光华突兀的出现在几人身上,转瞬几人身形便是消失。

        就在袁北这边结束战斗的时候,成虎那里也是到了尾声。

        面对六阶狂战,而且力量与速度都是极为出色的成虎,李杰等人仅仅只是坚持了几分钟便是被击溃,在这期间,除了夏园园使用了治疗基因技,李氏二兄弟根本连基因技都没有使用,只是普通攻击便是让对手手忙脚乱,刚开始飞镖男还能抵挡几下,可是后面射速极快的弓箭根本让他来不及扔出飞镖便是被射中。

        至于其他几人,本就实力不咋地,在李氏兄弟的骚扰之下,成虎成功的将几人全部击溃。

        李杰队伍与杨弘文队伍被淘汰,袁北目光直勾勾的盯着成虎,想看看他接下来想怎么样!

        “多谢袁兄弟帮助,不知这两队的战利品可否归我,这样我也好拿个名额不是。”

        成虎是发自内心的感谢,至于战利品,如果不是为了参赛,他绝对不会低下头索要,但是队伍毕竟不是一个人的,为了队友的利益,他也是老脸一阵通红。

        感受到成虎的真挚的谢意,袁北对两队的石头并不感兴趣,要不要一样可以拿到名额,不如做个顺水人情,以后说不得会用到。

        “虎哥客气了,那些石头你尽管拿去,反正我已经够了,赛场上我们再并肩作战!”

        “多谢!”

        成虎说完,便是转身离开,江天也是显现身形,跟随队伍离去。

        “小北,这队人不简单啊。”

        身形瞬间出现在原本身旁,张馨儿目光凝重的盯着江天的背影,对着袁北提醒一声。

        “不简单才好,我的情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好了,咱们就守着石头好好休息,以防还有人来。”

        说完,袁北便是走到石堆旁,斜斜靠在上面闭目养神,虽然战斗持续的不久,但是袁北的消耗也不小,主要是刚刚熟悉铂金阶棒球棍法,消耗有些大而已,熟悉了就好了。

        “这就完了?”

        “那个袁北是真的猛,成虎竟然不是对手。”

        “成虎我知道,战院的尖子生,实力极强。”

        “他们打完了,石头也快搬完了,看来马上就要结束了。”

        “......”

        观战的几人也是离去,山下不少队伍瞬间回过神来,赶紧加入到搬石头的行列来,不过此刻已经没有多少残骸了,就算全部让一个队伍拿去,也拿不到名额了。

        ......

        半个小时后。

        看着山脚下空旷的巨大演武场,碎石残骸已经荡然无存,所有比赛队伍全部集合在山顶,仅剩的七支队伍全部站在各自的成果面前。

        结果一幕了然。

        有了杨弘文和李杰队伍的石头,成虎队仅次于袁北,然后就是相差不多的战风和萧倩倩队伍,其余队伍却是没有多少。

        “结果很明显,5号,13号,26号,33号队伍获得参赛名额,其余人回去写作业吧,比赛当天可以在网上看全球直播。”

        另外三支队伍听完李罡天的话,垂头丧气的向着山下走去,而剩下的人便是静静的等待李罡天的安排。

        李罡天满含笑意,看着四支队伍连连点头道。

        “呵呵,孩子们,你们这四支队伍不出意外将会代表学院参加这一届的世界交流赛,不知道你们此刻心情如何?”

        意外?

        痛吗?

        “说重点!”战无双站在一侧,用胳膊肘顶了顶李罡天,用眼神示意道。

        “既然大家心情不错,那么明天早上我们校门口集合,有惊喜呦!”

        说完,李罡天便是走下山去,火融和战无双递给众人一个解散的眼神,便也离去。

        四支队伍,除了袁北几人,剩下的最低都是五阶中期的,甚至六阶的觉醒者有五位,5队两名,26对两名,剩下就是成虎一人,在大学期间,六阶已经是天资过人了,不少三十多岁的觉醒者还只是在四五阶徘徊。

        除却个人资质天赋,最重要的是自身的努力。

        “你们好,在下战风,大四战院狂战一班,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请大家多多关照了!”

        四支队伍面门窥视,战风见气氛如此尴尬,便是上前一步,对着其余三队拱手打招呼。

        既然有人带头了,其余人也都活跃了起来,觉醒者嘛,大多数还是比较外向的。

        “原来你就是战风,久仰大名啊,战无双院长的孙子,在狂战班可是响当当的人物啊。”

        “小弟大三狂战二班,成虎!”

        果然!

        狂战就是话多!

        张鹏:阿嚏!谁在想我?

        “既然你们两个都做了自我介绍了,那我也凑个数吧,熟络一下也好,后面保不准我们还要一起战斗呢!”

        “萧倩倩,大四狂战六班。”

        女孩子说话就是让人听着舒服,没办法,只要长得不丑,说话男生都爱听。

        萧倩倩话音刚落,成虎和战风便是露出一脸崇拜的神色。

        成虎:女神啊!有背景有实力,留个好印象说不定能当个挂件呢!

        战风:这就是爷爷让我警惕的人啊,这么可爱怎么能下得去手呢?

        得,妹子就是招人喜欢,两个不争气的东西,你看看那眼神,恨不得钻人家怀里。

        “咳!”

        袁北也不好意不打招呼,不过看到二人的目光被萧倩倩吸引过去,便是干咳一声继续道:“大一辅院,辅助一班袁北。”

        “希望各位学长学姐,多多照顾!”

        “就你?”

        “还需要我们照顾?”

        “你可拉倒吧,我信你个鬼,你个不正经的辅助。”

        看着袁北谦逊的语气和神色,如果不是被打败过,成虎差点就信了袁北的邪。

        战风也是将目光望了过来,袁北这个名字最近可是经常在耳边环绕,尤其是自己的爷爷,天天袁北这好那好,一个辅助没事玩什么棒球棍,哪里好了?

        会奶人吗?

        奶足吗?

        不过想归想,但还是要表现出身为学长对学弟的关爱,“袁北小学弟,你放心在学校哥哥罩你!”

        萧倩倩瞥了一眼战风。

        罩他?

        你怕是罩不住啊!

        你爷爷也罩不住,好好生活,世界还是蛮精彩的。

        “喂,我跟你说的事情,你别忘了,到时候有需要,我一定能满足你!”

        说完,便是带着队伍离去。

        看着萧倩倩离去的背影,成虎和战风震惊了。

        战院院花,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明明可以靠实力、颜值和背景吃饭,偏偏靠一名辅助上位!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可肆意,随即目光直勾勾的看着袁北,想要看看这小子到底是有多大魅力,竟然甘愿让萧倩倩倒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