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414、目标厄运山

414、目标厄运山

        414.

        “手麻了......”

        无辜的眼神毫不掩饰的看着洪恩,袁北只是想试探一下而已,谁能想到这家伙玩真的。

        “还有没有麻的?”

        原本和蔼的表情瞬间变得严肃冷冽起来,铁血般的气息瞬间笼罩众人。

        袁北只感觉到,宛如山洪般的气势扑面而来,霎时间眼前一片尸山血海,无尽的硝烟一眼望不到边。

        冰冷的气息,让众人忘记了呼吸,除了袁北,其余的几位辅助面色瞬间苍白无比,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一幕。

        那种感觉来得快,去的也快,仅仅只是持续弹指间,只有少数几个人面色很快恢复,大多数还处于震惊恐慌之中。

        这得经过多少杀戮才能释放出如此气场,恐怕不下于百万条生命吧!

        这一刻,所有人看向洪恩的眼神都发生了改变,如果说刚才只是尊敬,仰慕,那么此刻却是恐惧,震惊。

        虽然只感受了一秒不到的时间,但那种气息,直逼灵魂,无形之中在众人心中留下了一颗种子。

        开拓者永远是一线战士,他们面对的永远都是未知的敌人,而所有异兽和次元空间的资料都是这些开拓者用生命换来的。

        每一只异兽都有如此详细的资料,可为了这些资料,战士们不知道丧生了多少生命,而又是这些资料,救了多少人。

        待得众人全部回过神来。

        “你们感受到了什么?”

        洪恩目光直勾勾的看向每一个人,这一刻开拓者这个词汇,将会铭记于面前的所有人的心中。

        “尸山血海,无数生命的泯灭与哀伤。”

        看着洪恩,袁北一字一顿道。

        洪武诧异的看了一眼袁北,随即便是哈哈笑道:“哈哈,好一个尸山血海。”说完表情便是瞬间转变,众人只感觉此刻的洪武浑身充满着自傲的感觉。

        “尸山血海,是谁的尸?是谁的血海?”

        “我告诉你们,那是异兽的,是侵略者的,我们大夏人民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恰恰相反,我们很强,强到足矣让我感觉到自傲,身为大夏人,我很自豪!”

        这一刻,所有人只感觉一股豪气冲天的气势从洪武身上勃然泵发,直冲天际。

        远处还在训练的士兵们也是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他们在笑,发自内心的为自己身为大夏人而高兴。

        “行啦,说正事。”

        看着众人的表现,洪恩才是点了点头。

        气氛烘托到这儿了,接下来的目的就简单多了。

        “你们的任务很简单,跟随我们十天,带你们去做一些刺激的事情。”

        “不过有一点你们放心,我真不会让你们死的,不过嘛,缺胳膊少腿儿的那是正常。”

        “现在,给你们一刻钟时间,收拾好你们的行李,你们认为该带什么,你们就带什么,我只等你们一刻钟。”

        “如果没到,后果自负哦!”

        看着洪恩一脸春风得意的离去,四队学生相互对视一眼,便是一哄而散,每一个人都拿出了平生最快速的步伐,能飞的绝对不跳,能跳的绝对不飞,全部往宿舍方向跑去。

        袁北:“李罡天啊李罡天,这辅院让你安排的地方是真的好,真是让我横穿半个学校。”

        边跑,边嘟囔。

        没办法啊,辅院人少,都是宝贝,被法院和战院护在最侧面,想要到达辅院必须要横穿战院和法院。

        四支队伍,除却几个辅助,其余的倒是不慌不忙的,战院的身体素质好,离得也不远,法院是最近的,跑起来一个来回最多五分钟,辅助已经哭晕在了路上。

        除却袁北是个异类,其余几人哪一个不是正儿八经的辅助,离得远身体素质又差,别说一刻钟了,就是半个小时都不一定能到宿舍。

        夏园园是最先收拾好的,因为,她就没动。

        玉笛在手,天下我有。

        如有不服,吹他两宿。

        ......

        轰隆隆!

        巨大的轰鸣声在天空响起,看着缓缓降落的几架军用运输机,所有人都停止了窃窃私语,全部的目光都集中在运输机上。

        “蒋苏毅队一号,白烨队二号,周强队三号,赵刚龙队四号。”

        “出发!”

        五架墨绿色的运输机稳稳地停在了训练场上,洪恩对着四支十人队伍说完便是走上前,和一名军官敬了个礼到一旁寒暄。

        蒋苏毅转过身看着新加入进来的袁北几人道

        “接下来跟紧我们,虽然咱们队伍辅助多,但是战力也不是盖的。”

        “走,上机!”

        一声令下,袁北几人紧跟蒋苏毅的队伍向着运输机走去。

        袁北看了眼站在其余队伍的三支小队,点了点头便是钻了进去。

        按照洪武说的,四支队伍果然分开了,蒋苏毅如愿以偿的抢到了袁北几人,为此还差点和赵刚龙打起来。

        具体为什么,赵刚龙一队五人,三狂战一射手一法师,要个辅助不过分吧?

        他蒋苏毅就不干了,用他的话来说,辅助一家亲。

        袁北他们实力低,刚好他们队伍三个辅助,还特么全是治疗系的,不说别的,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你就别想着急走。

        赵刚龙想了想也就没再坚持,没办法,袁北这队实力却是欠缺,明面上全是四阶,再看看旁边的,不是五阶就是六阶,最后抱着疯狂一把的心态,赵刚龙选择了战风一队。

        没有为什么。

        八狂战一射手外加一名法师,干就完了。

        要什么奶?

        多大的人了,成年人的世界应该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

        成虎去了白烨队伍,萧倩倩去了周强队伍。

        四支十人队伍,分别去四个地方,具体什么地方,洪恩并没有告诉他们,只有他们的队长知道。

        具蒋苏毅透露,他们是去一个充满黑暗而又光明的次元空间。

        这个次元空间仅仅只是刚开半年不到,而他们开拓者也并没有完全探索出来,充其量半年最多探索了三分之一,并不是多困难,而是不容易。

        不到两分钟,所有队伍全部上了运输机,洪恩也是走到了最后一辆运输机上,跟随其后的便是属于他的小队,代号【挖土机】。

        除了洪恩八阶觉醒者,其余队员全部是七阶巅峰的存在,只差一个机会便会进入宗师的世界。

        而他们的任务就是支援,支援四支队伍。

        虽说次元空间并没有探索完毕,但是镇守司却是已经驻扎,而他们是不会参与开拓者的任务的,虽说同属一个国家,但不是一个系统。

        如果真的有小队到了生死存亡的境地,相信他们也绝对不会袖手旁观的。

        ......

        运输机在抵达离次元空间门户还有百米的距离便是落下,众人纷纷走下飞机,士兵们倒是没有觉得什么,何泰和颜火火两人竟然晕机!

        不过幸好队伍里辅助多,其中一位就有一个独特的基因技,可以清除一切异常状态。蒋苏毅对着机长说了两句,运输机便是离开了。

        “好了,这次的任务很简单,继续探索这个次元空间,已知的信息到了镇守司我会给你们每人一份,明天我们将会正式开始。”

        “我希望你们可以用一下午的时间进行交流,尽快的熟络起来,未来的几天,我们将会是一个整体。”

        对着几人说完,便是带领着众人走向次元空间门口旁边的简陋帐篷,进行信息核对,检查登记。

        毕竟这不是一个开放的次元空间,相对比较严格。

        经过几经周折,终于到达此次的目的地【厄运山】。

        袁北:还是向南好,一挥手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