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史上第一强控在线阅读 - 434、稳站上风

434、稳站上风

        434.

        短暂的停留,洪恩再度挥舞着狼牙棒,速度与力量已经大不如前,密密麻麻的伤口鲜血淋漓。面对这些伤口,洪恩好似没有痛觉一般,气势低糜但并没有屈服。周隐也是气喘吁吁,长久的攻击消耗巨大,他并没有洪恩的那种拗劲,不过此刻的他想要击杀洪恩那就太简单了,更何况还是三十多名七阶觉醒者以车轮战的方式想要将洪恩硬生生耗死。

        “既然你铁了心要与我为敌,那你就去死好了。”

        此刻,王龙所以的耐心算是被消耗殆尽,脸色如霜,对着周隐使了个阴狠的眼色。

        周隐领会,身躯倏然消失在原地,下一刻一柄冒着寒光的匕首出现在洪恩头顶。

        感受到头顶一股极强切割之力,匕首还未到,头皮就已经开始裂开,洪恩目眦欲裂,想要躲避却发现身体已经虚弱到了极点,根本来不及反应,只得眼睁睁看着匕首缓缓落下。

        唰!

        空间门户一阵水波般荡漾,众人身形缓缓出现。

        就在众人刚刚出现的一刹那,两道寒光划过。

        “敌袭!”

        听到前方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袁北身形快速移动,手中角斗场早已准备完毕,刚露头寒光便是斩落。

        “嗷~”

        狸猫反应极为迅速,寒光落下的一刹那身躯便是消失在袁北怀中,双爪锋利探出直接将寒光击飞,狸猫借势一个后翻稳稳落在袁北怀中。

        【角斗场】走你!

        袁北看到那黑色的身影,一道印记便是打上,众人连同那道黑影一同消失。

        唰!

        一瞬间,众人便是出现在原地,齐绍闻手中拎着一具还在滴血的尸体,随手扔在了一旁,巨大的火炮直接扛在了肩上。

        袁北目光投向远方,一道极为熟悉的背影出现在视野当中,此人浑身鲜血,一柄散发着寒光的匕首正在逼近,袁北不由得惊呼一声。

        “洪团!”

        蒋苏毅闻声望去,手中一道碧绿色的生命之力直接飞射出去,宛若瞬移般落在洪恩身上。

        “嗯?”

        “速战速决!”

        看到出现的几人,王龙面色骤变,连忙对着人群大喊一声。

        三十几人也是听到了急切的声音,直接放弃了车轮战,三十多人群起而攻。

        一道浓郁的生命力落在身上,洪恩头脑瞬间恢复了一丝清明,感受到身躯逐渐流逝的生命力开始缓慢的增长,洪恩使出浑身解数,身体微侧一步,匕首斜擦着耳朵直接插进肩膀,一股撕裂般的剧痛传来。

        洪恩毫不在意插在肩膀的匕首,双手握住狼牙棒的手柄处大力对着身侧轮出。

        砰!

        周隐也没想到,志在必得的一击竟然被躲了过去,顿时胸前大开,狼牙棒结结实实的轰在胸膛上,身躯应声倒飞出去,一口夹杂着内脏碎片的鲜血喷吐而出。

        得到这一缓解,其余众人也是进入了作战状态,瞬间七八道恢复类基因技加持在洪恩身上,无数弩箭和火炮对着周围众多黑衣人轰杀过去,袁北眠和禁言根本就没有停歇,每一次落下便是有一人陨落。

        蒋苏毅几人更是如同下山猛虎,硬生生将包围圈撕裂开来,片刻便是与洪恩汇合。

        “杀了这个叛徒!”

        宛如实质般的杀气从洪恩身上泵发而出,手中狼牙棒斜指王龙。

        看大势已去,王龙也是面露恐惧,剩下的这些人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更何况有了辅助的洪恩,更是可怕。

        周隐身体缓缓从地上爬了起来,摇摇晃晃,洪恩这一下更是直接让他重伤,眼神有些恍惚的看着那些人,一阵后悔之色流露出来。

        袁北的注意力一直在周隐身上,见他起身手中响指一打。

        【眠】

        刚刚站起的周隐,身躯正是最为虚弱的时候,哪里经得起这一下。眼睛秒闭,整个人直接躺下。

        袁北更是提着棒球棍轰杀过去,不过,一道身形却是比他更快。

        噗嗤!

        狸猫那敏捷的身躯直接落在周隐身上,锋利的爪子顺着脖子直接抹了过去。

        “死...死了....”

        突然周隐的生命气息在王龙的感知力消失了,让王龙万万没想到,周隐竟然死的这么突然。

        周隐一直充当着狗头军师的角色,这一刻,王龙也是有些迷茫,周隐的死对他打击很大。

        剩余的三十多人,内心也开始有些动摇,他们真正跟随的人是周隐,并不是这个弱鸡团长,说白了,只要周隐想,分分钟就能坐上团长的位置。

        周隐陨落,人群的气势也是低糜了很多,每一次的出手也没有使出全力,每一个人都在思考离开还是继续。

        离开他们又将会去哪里,继续他们也不敢保证能够胜利,就算胜利了又能去哪里。

        袁北等人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借着敌人气势下滑,他们便是爆发出强大的气势,眨眼间敌人的气势被彻底压制下去,每个人眼中都流露出一丝恐惧,三十多人硬生生被十一个人压制,而且这十一个人里面还有五个四阶的觉醒者,这要是传出去恐怕都会觉得荒谬。

        但事实就是这样。

        将周隐斩杀不过是瞬息之间的事而已,做完这一切袁北像是没事人一样,对于间接性斩杀八阶觉醒者的事情他没有觉得自豪的点在哪儿,杀了就是杀了。

        “给你们两个选择,要么死,要么归顺与我。”

        “三息未做选择的,就别怪我欺负人了。”

        这些人眼中的那一丝迷茫让洪恩紧紧握在了手中,三十多名七阶觉醒者如果全部杀掉对于国家来说也是不小的损失,如果能将之收服,那么自己的手中也算有一张底牌了。

        我这叫救赎他们于水火之中。

        “不要听他的,他们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谁杀了他我给他副团长的位置。”

        当王龙看到这些人眼中充满了犹豫,顿时面色巨变,如果真让洪恩得逞了,他的下场可想而知。

        这一刻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只要有一人归顺其余人便会不再犹豫。

        三息本就短暂,此时却显得那么漫长,他们不知道归顺会如何,但知道不归顺是如何,不论怎样他们叛徒的罪名已经落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