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玄幻小说 - 红颜殇在线阅读 - 楔子

楔子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混沌初开,有盘古氏开天辟地,始分天地人三界。

        后盘古氏以大慈悲之心化去已身成全三界众生,留下天帝、阎君、女娲分别掌管三界。

        天界众仙居于九重天外,远离人世,唯有地府离人界最近,因而人界的兴盛衰亡总与地府息息相关。

        幽冥阎君掌握三界内六道众生的精魂烈魄,地府内因此而遍布阴冷戾气。而传说中阴狠无情犀利非常的阎君座下,更有四大索命勾魂使者――

        他们分别是:总是一身黑衣冷面示人的索命无常展岩;红衣似火出手狠利冷面无情的索命红颜女娥;一把折扇一管洞箫青衫飘然的索命书生管让;白衣赛雪宝剑悬腰无女不欢的索命郎君冷逍。

        传言,地府勾魂使出,莫说人界众生,就连九天之上的神仙都要有所顾忌。故而,若非事态严重,一般的拘魂捉鬼之事多交与道行不深又在人界行走多时的黑白无常与钟馗去打理。

        再说三界之内自盘古化身去后,倒也拥有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和睦局势。可惜,因海族一场龙蛟之战,使得三界众生皆被卷入一场持续近万年的纷乱之中,而许多因此无所依附的冤魂厉鬼亦在人界里四处横行,凄惨怨气直冲九天之上,天帝震惊,于是幽冥阎君特命地府四大索命勾魂使者去人界行走―――――

        而出手狠利、行踪不定的地府四大勾魂使,在人界里又会发生些什么事呢?他们各自隐秘的出身到底会给三界众生带来怎样的动荡呢?

        且看阎君座下最得意的四大助手,如何在人界里开始自己各不相同的传说故事――――――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