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其他小说 - 我在海贼镇守推进城一百年在线阅读 - 更新在晚上

更新在晚上

        战斗有点难写,让我慢慢打磨一下,别因为着急降了质量。

        晚上不一定几点发,尽量一次性把这场战斗打完、写完,今天应该是三章,对于一个手残来说,昨天四更万字我码了大概12小时,真的有点撑不住,缓缓剧情和思路。

        另外解答一下昨天更新争议比较多的地方,就是一次性把天上金降低到收取千分之一的程度。

        天上金是什么?那可不是一个国家的税收,它可能是税收的十倍甚至百倍,是剥削了国家的每一个平民才征收上来的东西,是海贼不断的根本原因,天龙人可不管你们死不死,收取千分之一,在四羊的想法里也得有一个国家的税收二十分之一左右了。

        另外,别忘了还有一条是各国自行支付驻守海军的薪酬,这相当于雇佣关系,大家以为海兵们的薪水会低吗?这又是一大笔支出。

        不过提的人挺多的,四羊想想确实有点用力过猛,就把它修改成了百分之一,再多就不合适了。

        还有一点是这个剧情的问题,书评里又是战神归来,又是封印又是沉睡什么的,好家伙笔给你们你们来写,哈哈哈,不是的不是的。

        我明白,剧情发展到这种程度了,空口说放心什么的总有人放心不下,但请至少多给点耐心,再往下看一段剧情,看我的处理,不要总在本章说里发‘崩’这个字,影响其他人看书的心情,谢谢。

        就这样。

        最后推一本书。

        阴天神隐的《怪物被杀就会死》,一个字形容,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