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科幻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在线阅读 - 1.678 没有人能在松加德击败我的主人

1.678 没有人能在松加德击败我的主人

        同样对急于要解决奥杜因的威胁的领主大人而言,喝酒和打拳,也是证明勇气和能力的最佳方式。

        “奥格拉。我要先向你道歉。”领主大人拷贝的记忆不会错。

        “为了让我手下留情?”奥格拉·风暴之拳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

        “不,为了不告而别。”领主大人语气真诚的道歉。

        “好的,我的男爵大人。我接受你的不告而别,但不接受你的道歉。”奥格拉·风暴之拳轻轻抖了抖拳:“来吧,证明你配得上眼前的一切。”

        “好的,奥格拉。”领主大人该说的已经说完。

        “稍等。”生怕一个不小心把领主大人打碎的奥格拉·风暴之拳,试着打了几拳,又开始往拳头上缠绷带。

        场地另一边,早早起身的梅拉·风暴斗篷,也在为领主大人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和领主大人美滋滋的泡了个澡的梅拉·风暴斗篷,满腔邪火一泻而空,明显小鸟依人了啊。

        “紧吗?”让领主大人试着握拳,梅拉·风暴斗篷柔声问道。

        “紧。”领主大人的笑容,梅拉·风暴斗篷秒懂。这显然是在夸她。

        “要不要松一松?”梅拉·风暴斗篷抚摸着缠满绷带的拳峰。

        “不用。”领主大人胜券在握。

        领主大人这边你侬我侬,看得奥格拉·风暴之拳眼冒火星。为了准备这场拳赛,她显然错过了很多啊。

        所以鼓声一落地,奥格拉的风暴之拳就呼啸而至。

        被领主大人侧身躲过。早有准备的奥格拉顺势顶肩,撞开领主大人的防御。趁中门大开,追身一记上勾拳。

        连续的攻击技,行云流水,防不胜防。

        要是在战斗的前一刻,领主大人早被这记升龙拳击飞。此刻已将与之相关的记忆拷贝全部吸收并融会贯通的吴尘,早已熟悉了奥格拉的风暴之拳。也就提前预判了她的连击。

        踉跄后退中双掌顺势下压,将升龙拳包在掌心。迎着拳劲双臂一撑,整个人如断线风筝被击飞半空。

        仰望对手的飞行轨迹,奥格拉大步流星向落点奔去。风暴之拳抢着一个身位提前轰出。

        不等领主大人落地,就会被重拳击飞。结果可想而知,甚至连梅拉·风暴斗篷都不敢去看。

        然而在围观女战士的惊呼声中,一个白花花的身影翻滚落地。定睛一看,竟然是前一刻还气势汹汹的奥格拉·风暴之拳?

        “发生了什么事?”女战士们面面相觑。

        更可怕的是,半边战衣崩碎,浑身滋滋冒电的奥格拉·风暴之拳就这么大喇喇、直挺挺的仰面朝天,完全丧失了再战的力气。

        如同待宰的雪白羔羊,就这么任由与她对战的男人扛出了赛场。领主大人准备领取他的胜战奖励。当然也是奥格拉·风暴之拳的战败惩罚。

        “你这个混蛋,快放我下来。”

        “啪——”“别动。”

        一直混在人群中的两位女武神,也紧跟着走出了赛场。

        “奥格拉是怎么被击败的。”梅拉·风暴斗篷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没有人能在松加德击败我的主人。”瓦尔基里·斯维尼希尔德平静的答道。

        “原来真是这样。”梅拉·风暴斗篷忽然想到一则流传甚广的松加德传闻:“除了我们这些被放逐的女人,男爵大人究竟还亵渎了谁?”

        “反正不会是女神。”瓦尔基里·维克多莉娅语气同样坚定。

        直到古藤女神丹尼卡·洁春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从松加德的神域本质而言,所有握剑而亡的诺德英灵都是吉内女神的一块‘神性外皮’。这也是女神从没有(实体)降临的原因。”

        “我们都是女神的‘外皮’。”梅拉·风暴斗篷似乎理解了。

        握剑而亡的诺德人将加入松加德永无止境的狂欢。

        这也就意味着在这个永恒的国度里,并没有时间的概念。甚至没有四季变迁、昼夜交替。但仍然能感受到“因果的循环”。就好比一杯酒喝完,一场拳赛打完。但这里不是时间流转,而是因果循环。

        在奥格拉·风暴之拳的帐篷前站了很久,等到里面的动静彻底平息,梅拉·风暴斗篷这才掀帘入内。

        被收拾的服服帖帖的奥格拉·风暴之拳正裹着厚厚的毛皮酣畅淋漓的沉睡,露出一大片光洁的后背。风轻云净,万里晴空的领主大人正在古藤女神丹尼卡·洁春和两位女武神的服侍下整理着装。

        “我们还需要一位将军。”梅拉·风暴斗篷感同身受的开口。

        “她是谁?”领主大人笑问。

        “埃瑞卡·斯科乔默尔。”梅拉·风暴斗篷给出她的名字。

        “啊,佛克瑞斯的少女领主。”领主大人的冒险记忆再次被激活。

        众所周知,天际九领首府之一的佛克瑞斯向来以死亡闻名,拥有天际最大的墓地,里面埋葬着从神话纪元到第四纪元倒下的战士。在遥远的神话纪元时,尼德人是佛克瑞斯地区最早的原住民,森林王科斯蒂克统治着这片区域。当时的佛克瑞斯市是否已经建造目前尚未得知。不过根据常理,一位国王肯定会有个统治场所。

        目前遗留下来的文献表明是比亚弗鲁德·斯科乔默尔(bjarfrud        skjoralmor)在第一纪元时建造了如今的佛克瑞斯,但他是在尼德人的城市基础上建造,或是夷平他们的城市后建造,还是在一片空白上建造,已经不得而知。根据传说,比亚弗鲁德赶跑凶猛的野兽砍伐树木建造城市,并成为佛克瑞斯第一任领主。

        2e        431年,天际至高王洛格罗夫被暗杀,关于王位继承人的问题使天际分裂成两块。佛克瑞斯支持斯瓦特成为至高王,并加入西天际。

        奥辛纽姆围攻战后,很多兽人散布在天际西北,其中包括佛克瑞斯。兽人英雄扬什纳格·格罗-亚兹古(yashnag        gro-yazgu)率领他的人民穿越杰拉尔山脉来到佛克瑞斯森林并建立了一个酋长国。很快他将兵锋指向佛克瑞斯。由于西天际至高王斯瓦特的沉默和无所作为,扬什纳格杀死了孤立无援的佛克瑞斯领主,占领了城市。但领主的儿子哈克维尔德(hakkvild)决心复仇。他挑战扬什纳格的冠军们以及他本人,最终一一击败对手,重新夺回佛克瑞斯,并获得哈克维尔德·扬什纳格杀手(hakkvild        yashnag-slayer)的伟大名号。当扬什纳格的酋长领于2e        467年被摧毁后,残余的兽人返回了高岩行省位于沃斯嘉山脉(wrothgar        mountains)的老家。

        在哈克维尔德·扬什纳格杀手领主的统治下,佛克瑞斯领获得了重建。

        /106/106816/28627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