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科幻小说 - 大反派也有春天2在线阅读 - 1.775 是谁想雇佣这些部落酋长?

1.775 是谁想雇佣这些部落酋长?

        将瓦尔迷娜之球收入囊中,领主大人开启「金树传送门」,一步返回灰岩城堡。

        正想着趁热打铁,前往“北方王国”拉布林西安的冒险。结果又被来自瑞驰的使者堵在了城堡大厅。

        瑞驰使者法琳(faleen),一名红卫兵战士,也是瑞驰领主伊格蒙德的管家。

        之前的瑞驰领主伊格蒙德支持帝国一方并且和第三先祖神州梭默政权有着良好的关系。然而在4e        176年“马卡斯事变”中,伊格蒙德表面上支持乌弗瑞克·风暴斗篷和他的反抗军,并利用乌弗瑞克·风暴斗篷助他夺回了被弃誓者占领的瑞驰首府马卡斯城。紧接着当帝国签订《白金协定》后,他“不得不难掩悲愤”的“卸磨杀驴”,将宣称信仰第九圣灵塔洛斯的乌弗瑞克和他的风暴斗篷逐出马卡斯城。这也成了内战的导火索之一。

        当领主大人《重返天际》,前往瑞驰追踪巨龙的踪迹路过卡斯特威腾小镇短暂停留时,听说凯恩斯格罗夫小镇灼热溪流矿主罗吉·结须,迁居到塞库达堡成为领主大人的首席酿酒师,拥有了令人羡慕的溪木乡绅的头衔后,作为萨努拉克矿场、芬恩峡谷矿场两座银矿以及冶炼厂的矿主艾尼塔赫,选择将家族产业转售给领主大人。如愿将在马卡斯城领主厨房帮厨的一对子女:朗达赫和沃达作为溪木乡绅迁居到溪木城。抢在弃誓者和风暴斗篷的战争全面爆发前,矿主艾尼塔赫携带整个家族及时抽身,迁入领主大人的溪木领,获得长久的庇护.

        而且,用马卡斯城银血家族购买银矿的出价,领主大人只购买两座矿场一半的所有权。剩下一半将永远属于矿主艾尼塔赫的家族所有。

        这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稍后也成为领主大人又一则被津津乐道的英雄履历。

        领主大人的老相识,杜什尼克·亚尔强堡兽人酋长之女矿洞主管拉诗·格拉-杜什尼克,推荐为帝国军团服务多年叔叔钢铁之手·戈尔巴什担任矿场和小镇的卫队长。兽人游侠钢铁之手·戈尔巴什和他的兽人战友的到来,极大的增强了卡斯特威腾采矿小镇的防护。确保开采出的银矿石能够安全运抵溪木。

        随着高品质银矿石的开采和运输,领主大人麾下的白银之手、警戒者、黎明守卫三大猎魔组织,在“月之熔炉”的附魔和专属法环的加持下,获得了空前的繁荣。

        当然,两座高品质银矿的易主,也让马卡斯城的银血家族处于竞争的劣势。而失去两座银矿的税收,也让马卡斯城的财政收入雪上加霜。

        这显然是领主大人深度介入而引发的后续衍生剧情之一。

        “情况怎么样?”既然是旧日冒险的老相识,领主大人就直接问了。

        “情况很糟糕,男爵大人。我们的部队几乎无法抵御弃誓者的袭击,商家报告了更多货物的损失。这也是我的领主一直吵吵着要向他们发起战争,组建军团把弃誓者永远赶出瑞驰的原因。”

        说着法琳耸了耸肩:“然而那些仓促招募的军团士兵对瑞驰的群山又能了解多少呢?还有那些隐藏在山丘之下洞穴又能知道多少呢?所以城市和定居点的安全就成了我的领主唯一能关心的问题,至于其余的部分(野外)就只能靠当地人自己了。我们的麻烦除了四处出没的弃誓者的偷袭,还有来自风暴斗篷对贸易车队的袭击。风暴斗篷的人潜伏在每条道路上,攻击每一支路过的商队。老实说,马尔卡斯的贸易已经开始崩溃了。更何况风暴斗篷叛军已经夺回风舵城,完全控制了整个东天际。”

        “你完全有理由担心马卡斯的未来。金银是这座城市的命脉,它不会因为战争而停止跳动。”领主大人一针见血。

        “如您所言,男爵大人。临来时我的领主已经向独孤城派出使者,请求图留斯将军取消瑞驰的征召令,留下足够的战士来保护贸易商道。”说到这里,法琳不禁叹了口气。

        “然而?”领主大人已经猜到。

        “然而,银血家族却与图留斯将军暗中联系,否决了我的领主取消瑞驰征兵令的请求。然而更加令人不安的是,假借矿场人手不足,银血家族向散布在瑞驰崇山峻岭间的兽人部落大肆雇佣强壮的兽人矿工。您知道的,男爵大人。兽人既是熟练的矿工又是强大的战士。”

        “你怀疑,银血家族与风暴斗篷暗中勾结,准备里应外合,夺取马卡斯城。”果然和领主大人想的一样。这位蛰伏在风盔城冬眠的“马卡斯之熊”,已经悄悄睁开了眼缝。

        “是的,只有我怀疑。”瑞驰领主管家隐晦的说出了另一个马卡斯城的隐藏危机。

        然而作为庇护所黄金时代唯一紫金vip的剧情领主,经验固化成让吴尘想的更多:“把果扎找来。”

        很快,碎石者·果扎·格拉-巴果就奉命抵达城堡。

        “日安,我亲爱的主人。”即便是阴差阳错,入选《第七受约名册》,成功培育出第一头战争巨魔碎石者的果扎·格拉-巴果依然是满满的好心情。

        “日安,果扎。”领主大人直接问了:“最近瑞驰的兽人强堡有没有一些需要我们注意的风声传出。”

        “我也是刚刚听说,主人。”碎石者·果扎·格拉-巴果当然不会隐瞒:“最近有人向各部落的酋长们承诺,只要出兵攻下马卡斯城,就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是谁想雇佣这些部落酋长?”领主大人又问。

        “听说是‘烂衫国王(king        in        rags)’马达纳克。”碎石者·果扎·格拉-巴果的答案出人意料。

        “咦?”领主大人一愣:“是在浩大战争期间,趁着帝国军团被调离瑞驰,率领弃誓者攻占马卡斯并宣布独立的瑞驰国王马达纳克?”

        “是的,男爵大人。”瑞驰领主管家法琳显然不会记错。

        4e        174年的浩大战争中,瑞驰的帝国军团离开驻地增援帝都,致使兵力空虚的马卡斯几乎不设防。瑞驰弃誓者重新夺回马卡斯,并声明它是一个独立王国。这次起义推翻了瑞驰领主赫罗夫迪尔(hrolfdir),推举了他们的领袖马达纳克国王(king        madanach)。他们试图将瑞驰变为帝国的一个合法王国。然而对诺德人来说,这片土地上不可能会有和平的王国。

        4e        176年,在帝国和马卡斯达成协议之前,赫罗夫迪尔领主组建了一支诺德部队,包括乌弗瑞克·风暴斗篷领主在内围攻马卡斯。任何不加入他们的人都会面临领主的愤怒。赫罗夫迪尔领主在战斗中被杀,马达纳克国王被关进希达纳矿场(cidhna        mine),弃誓者撤退回山区。

        最终乌弗瑞克大获全胜。帝国军团在马卡斯重新恢复秩序之前,乌弗瑞克要求能在城内自由崇拜塔洛斯,这违反了《白金协议》。随着街上的状况越来越混乱,在城中局势全面失控前帝国不得不同意乌弗瑞克的要求。这次事件被称为马卡斯事件,也是内战的导火索之一。

        战后伊格蒙德接过他父亲的位置成为马卡斯新领主,继续与瑞驰各地的弃誓者战斗。为了履行《白金协议》,当然也是为了“卸磨杀驴”,他毅然逮捕了乌弗瑞克和他的部队,认为这最符合天际的最佳利益。当天际内战全面爆发时,伊格蒙德领主和他的宫廷也更倾向于帝国,驻瑞驰的帝国军团指挥官是特使伊曼纽尔·阿德曼(legate        emmanual        admand)。

        “这件事可有证据?”事关重大,女管家急忙追问。

        “有的夫人。”说着,法琳递给她一本血迹斑斑的日记。

        /130/130551/32127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