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055 暖暖:糟心!又和顾教授一起上热搜了!

055 暖暖:糟心!又和顾教授一起上热搜了!

        这次的热搜事件起于抖音,来自一个娱乐博主的匿名爆料。

        艾玟打开抖音,点开了热搜榜单,瞬间就看了位于榜单第一的话题。

        #温暖疑似与教授存在不正当关系#

        温暖也在一旁看着,当她看到“温暖”与“教授”两个字的时候,整个人就像是被电流击穿一样,全身僵硬,自从上次和顾展珩上过热搜之后,她现在只要看到“教授”两个字,脑子里就会自动带入顾展珩的名字。

        此刻,温暖的第一反应就是:难道她和顾展珩又上热搜了?

        温暖摘下艾玟的一只耳机戴到了自己的耳朵上,艾玟点开热搜词条,位于搜索结果最上方的便是那条爆料视频,视频发布账号,名叫“娱乐圈瓜酱”,在爆料视频中,爆料人是女性,佩戴了一款卡通头套,还开了变声器。

        “大家好!今天瓜酱要给大家爆料的这个事情真是了不得!是一个关于当红顶流的大瓜!相信这个视频很快就会被河蟹下架,所以大家尽快吃瓜!话说,娱乐圈有一位‘才女’女星,这位女星之前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学霸,可是后来读了大学之后,女星一直忙着搞事业,就很少再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了,然而女星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却都还不错,据说是因为那些教过她的老师基本都被她贿赂过了,所以这些成绩里有多少水分我们就不好说了,这两年女星因为毕业的事情很头疼,因为有一门课一直没有拿到成绩,女星为了稳住才女人设也是不惜代价,据瓜酱得到的消息是,女星目前已经拿下教那门课的教授了,两人存在不正当关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至于是什么样的关系,瓜酱也不好详说,大家可以自行脑补哈!总之画面是非常香艳的!瓜酱认为,女星今年毕业的事情应该是指日可待了!关注瓜酱,每天带你开心吃瓜!”

        “顶流”、“女星”、“才女”、“教授”、“毕业”,当这几个词条关联到一起的时候,只要对娱乐圈稍微有些关注的人都会猜到这个博主影射的那位女星是谁。

        毕竟娱乐圈中被冠以“才女”头衔的女星并不多,配上“顶流”这个前缀,再加上前段时间爆出来的几条热搜,几乎所有的矛头都对准了温暖。

        温暖气的全身发抖,从前她看到自己的黑料时,绝对不会是这种反应,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事情和顾展珩牵扯到一起,温暖的情绪就平静不下来了。

        艾玟点开评论区,评论区已经沦陷。

        “前排吃瓜,一脸懵,谁能告诉我这个女星是谁?”

        “wn!”

        “wn是谁?”

        “温姓女星!”

        “温暖!”

        ……

        温暖头疼不已,显然现在的舆论方向对她非常不利,一旦传闻铺开,在公众心目中她必然就会成为一个道德败坏、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之人。

        温暖正要询问艾玟接下来要怎么应对,这时广播里传来飞机即将降落的通知,空姐这时也走了过来,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有外人在,温暖不方便多说什么,索性沉默,将头瞥向了窗外。

        窗外,城市夜晚的华灯光亮璀璨,温暖此刻的心情却是一片灰暗。

        下了飞机,坐到车里,这一路艾玟都很沉默,从事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艾玟却没有进行任何部署,温暖不解,难道艾玟打算任由舆论蔓延吗?

        “玟姐,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温暖问。

        艾玟很是淡定,“等着。”

        “等?等什么?”温暖充满疑问,难道等事态继续严重下去吗?

        艾玟笑笑,“事情发展到了这个地步,还用我出手吗?央大被无辜牵扯进去,百年名校被人恶意抹黑,央大法律系可不是好惹的,爆料的这个人也是蠢,撞到央大的枪口上,他这辈子也就到头了。”

        一旁,小助理璐璐接话说:“是的是的!艾总说得对!央大法律系可厉害啦!之前不是有一个新闻吗?一个央大的毕业生在国外旅游期间,被当地的超市诬陷偷东西,因为是华裔,当地办案的人对他种族歧视,直接把人抓了起来,判定偷窃行为属实,后来这件事情被央大校长知道了,校长直接派出了一个最强律师团过去,免费帮他打官司,后来官司赢了,赔了很多钱,就连当地的州长都出来公开道歉,当时看新闻的时候,我看的是热血沸腾!央大太霸气了!”

        艾玟看向温暖说:“听到了吗?有这么强的母校做后盾,你怕什么?现在瑟瑟发抖的应该是造谣的人!”

        温暖当然知道央大法律系的厉害,且不说央大法律系培养了多少司法界的专业人士,说来就连律法都是央大法律系的专家教授参与修订的,可这次事关她的名誉,她怎么可能不担心呢?

        艾玟继续说:“我现在关心的是,是谁在背后推波助澜,搞出这件事情,一个娱乐博主就算是要蹭流量也不敢冒这么大的风险,这件事说轻了会被永久封号,说重了可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没有人给她承诺好处,她会这么干吗?”

        温暖想了想,说:“之前我和winkler导演亮相红毯,很多人猜测我会成为winkler导演新电影的女主角,圈里盯上这块蛋糕的女明星不止我一个,或许有人想搞糊我,为自己争取机会。”

        艾玟点了点头,她也同意这种可能性,“不过还有一种可能,有人想利用你的热搜取代她的热搜,为自己争取洗白的时间。”

        温暖立刻便想到了一个人,“你是说林嫣?”

        艾玟继续说:“这次栽赃就算不成功,也能转移公众最近对她的关注,而一旦成功了,你因为这件事情栽了跟头,她就能将黑的说成是白的,可以对外界解释,她抢你休息室害你‘罚站’,是因为她一早就知道你的人品有问题,而林影后又是真性情,眼里容不得沙子,抢你的休息室就是要治你,这样一来,在公众面前,她就成了一个惩治恶人的正义使者了。”

        ------题外话------

        5.20、愿热恋的你地久天长、愿单身的你早日遇见自己的心动!

        宠爱别人的同时,也一定要狠狠宠爱自己呀!如果能顺带用票票宠爱一下果果那就更好啦!么么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