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077 隐藏在央大的时装大佬

077 隐藏在央大的时装大佬

        “你不会真死了吧……”温暖吓得脸色惨白,她颤颤悠悠的伸出食指,想去探一下顾展珩的呼吸。

        就在她靠近他的那一刻,顾展珩忽然出了声:“你放心,死不了。”

        温暖吓得一哆嗦,结结巴巴道:“您您您您没晕过去呀?”

        顾展珩又一次沉默了。

        温暖生无可恋,他演技这么好,不去当演员真是可惜了,装死装的这么像,害得她口出狂言说了那么多丧心病狂的话,不但直呼了他的名字,还承认了曾经诅咒他的事实……

        温暖仿佛觉得她的天塌下来了,她这次是彻彻底底的把顾展珩给得罪了,甚至没有给自己留下一点余地。

        “既然没晕,我之前问话,您为什么不回应我呢?我很担心的。”惊恐夹杂着愤怒,温暖的声音都在抖。

        顾展珩缓缓睁开了眼睛,一双幽深的眼睛倦乏的看向她,男人咬牙说道:“我忍的很辛苦,需要排除杂念才能转移注意力,你能让我少说两句话吗?”

        温暖咬唇,虽然她没有尝试过过敏的滋味,可她曾经听别人说过,那种瘙痒就像是被一万只蚂蚁糊在了身上,惨状宛如人间炼狱。

        顾展珩死命抓住大腿,强忍着想去抓痒的冲动,咬牙道:“绿灯了,快走!”

        温暖这才将注意力转移到了前方,踩下油门,穿过红路灯的路口,右转进入到金陵医院。

        来到医院,温暖直接找到了韩雅琴,在韩雅琴的安排下,护士立即给顾展珩注射了抗过敏的药物。

        稍等了一会儿,看顾展珩的脸色稍微平缓了一些,韩雅琴问道:“顾教授,感觉怎么样?”

        顾展珩点了点头,“好多了。”

        韩雅琴淡淡一笑,嘱咐道:“以后用药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下次不要用头孢类的药物了。”

        温暖在一旁捏了一把汗,顾展珩如果告诉韩雅琴,是她害的他吃了头孢,她免不了又要挨一顿批评了。

        正当温暖焦虑不已的时候,顾展珩应道:“知道了,谢谢韩副院长。”

        多余的话,他竟然一句都没有说。

        温暖不禁在心里谢天谢地,她刚刚在车里说了那么多不敬之词,对于顾展珩来说,这是多好的一次报复机会,他本可以借刀杀人,然而顾展珩却没有那么做,他竟然选择了守口如瓶。

        “顾教授客气了。”说罢,韩雅琴看向一旁的温暖,只见温暖穿了一身不合身的男士羽绒服,头上盖着帽子,一双手藏在袖口里,打眼看去,就像是一只大号的企鹅。

        “你怎么会和顾教授在一起?”韩雅琴问。

        “我下午去顾教授家补课了。”温暖应道。

        韩雅琴将几张单据递给她,“你去把费用交了吧!”

        韩雅琴本想着,之前饭局的事情,她对顾展珩多少有些愧疚,让温暖把账单结了,可以弥补一点过失,却没想到温暖直接来了一句,“我没带手机,也没带钱包。”

        “那你留在这里照顾顾教授,我去吧!”韩雅琴道。

        顾展珩当即道:“不用麻烦韩副院长了,我带了医保卡,稍后我去结。”

        “您把医保卡给我,还是我去吧!”温暖立即说。

        顾展珩没再拒绝,从口袋里拿出医保卡递给她。

        温暖接到手里,和韩雅琴离开了病房。

        走在走廊里,韩雅琴说道:“你怎么能让顾教授花钱呢?上次的事情,是我们对不住人家,他来找我看病,你就不该再让他花钱了。”

        温暖低着头说道:“这不是医保报销吗?他也不算花钱。”

        “你怎么不懂我的意思呢?这能一样吗?”韩雅琴头疼,亏她还总觉得自己的女儿是个聪明人。

        “我懂,你不就是不想让他花钱吗?再说了,您是金陵医院副院长,医学权威,平时找您看病的人一号难求,他今天这都算插队了,而且就一个小感冒,竟然能劳动您的大驾,他自己掂量掂量也知道,这得是多大的面子!”

        韩雅琴接着又说:“不过这次你把顾教授送到医院来,也算是还他一个小人情了吧?我看他这个人还挺随和的,他应该会念着你的好的!”

        “呵呵!”温暖尴尬的笑了笑,如果妈妈知道是她害得顾展珩头孢过敏,估计妈妈又要发起愁来了,旧怨未平,又添新怨,她是一直在给自己找麻烦。

        韩雅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递给她,“等一下结完账,你拿着这张卡去医院食堂,给顾教授带点饭菜,这个时间他一定没吃晚饭,你就多辛苦一点,好好照顾他。”

        温暖接过卡片,“我知道了。”

        “马上还有一个会,我得先过去了,记得好好照顾自己。”韩雅琴嘱咐道。

        “妈,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别太操劳了。”温暖很是心疼,韩雅琴终究也是快六十岁的人了,可面对工作的热情却依然像是一个年轻人,毕竟岁月不饶人,温暖眼看着这两年妈妈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

        “我知道了。”韩雅琴温柔的笑了笑,拍了拍温暖的小脸,径直走了。

        **

        来到收费处,温暖排在人群中央,怕被人认出来,她全程不敢抬头,又将羽绒服的帽檐拉的极低,按理来说,她戴着口罩,整个人捂得严严实实的,根本看不出长相。

        可她是明星,她的身上似乎与生俱来就有一种引人注目的气质,再加上她此刻的穿着,一万多的运动鞋,八千多的牛仔裤,最贵的还要数顾展珩的那件羽绒服,可能要几万块,一身吸睛的打扮很难不引起周围人的注意。

        以前,温暖一直觉得顾展珩这个人衣着普通,他身上的衣服基本看不见logo,直到她刚刚套上那件羽绒服时,看到了羽绒服内里的品牌logo,温暖不禁傻了眼,要知道这可是羽绒服中的劳斯莱斯,最便宜的一件羽绒服少说也要一万块起步。

        温暖在那一刻才认识到,顾展珩从来没有装穷,他只是富的太低调,估计他平时穿的那些衬衫西装也都是些没有logo的高端定制,看来从前她真是忽视顾展珩了,他就是一个隐藏在央大的时装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