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088 深夜访客,酒后夜袭澜水弯!

088 深夜访客,酒后夜袭澜水弯!

        温暖不久前在国际电影节获得大奖的电影即将在海外上映,她去海外跑宣传,一走就是十多天。

        当温暖踏上归国的航班,飞抵金陵时,已经是深夜了。

        坐在回家的车上,温暖闲来无事刷微博,却发现沉寂了许久的林嫣突然间活跃了起来。

        微博热榜前十,竟然有三条都是林嫣相关的话题。

        #林嫣空降《演技派》担任总决赛特邀演技顾问#

        #《演技派》林嫣化身严师#

        #《演技派》总冠军哭谢林嫣#

        《演技派》是一个演员养成类的节目,节目由三位著名导演坐镇评委,一众新人演员通过舞台竞技表演,在经过层层淘汰之后,竞争最后的总冠军。

        温暖觉得好笑,随即对艾玟说:“玟姐,还真让你猜对了,林嫣复出的方式,和你当初猜想的一模一样。”

        当初时尚盛典结束之后,林嫣负面缠身,艾玟就猜测,林嫣会销声匿迹一段时间,等风头过去了,再找一个适当的场合复出,表演一出林嫣提携后辈、新人感激涕零的戏码,最后黑料降温,舆论平稳落地。

        而事实也正如艾玟之前所猜测的那般,一切都按艾玟料想的剧本走着。

        一连三条热搜,还有一众营销号刷好评带节奏,这一番操作,林嫣方面显然是烧了大价钱的,从目前的风向来看,林嫣已经可以算是洗白成功了。

        艾玟嗤笑,“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林旭最擅长的就是搞这一套,做戏嘛!他最在行了!”

        温暖有些担心,“我抢了林嫣的封面,我觉得这件事情他们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最近我们得小心一点了。”

        艾玟看向她,“怕什么?我们行得端走得正,从来不做亏心事,我就让他们挖地三尺,他们能挖出你一件黑料,我都算他们有本事!”

        温暖笑笑,“也是!我能有什么黑料呢?我入圈这么多年清清白白,也就那一次被顾展珩连累才无辜爆了一次黑。”

        两个人正聊着,温暖又刷到了一条消息,就在刚刚,林嫣点赞了一条她即将出演winkler导演新电影的爆料,不过很快林嫣就取消了那条点赞,即便如此,在一众眼疾手快的吃瓜网友面前,这还是慢了一步,因为一条点赞,林嫣瞬间登上了深夜热搜。

        “玟姐,winkler导演的新电影还有下文吗?”温暖问艾玟。

        艾玟摇了摇头,“目前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毕竟项目还在筹备阶段,不过我一直在盯着。”

        温暖便将刚刚她在微博看到的内容告诉了艾玟。

        艾玟听罢,也是眉头一紧。

        温暖分析道:“我觉得应该不是手滑这么简单吧?”

        艾玟点了点头,同意了温暖的看法,“今天太晚了,明天我联系一下魏少,看他怎么说。”

        **

        第二天一早,温暖来不及倒时差,就被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的,结束一天的工作,温暖已经累趴在保姆车上,整个人疲惫到无精打采。

        艾玟跟了她一天,虽然也没得到休息,可精神状态看起来比温暖要好一些。

        “回去好好休息,明天你可以睡个懒觉了,上午没安排,下午要准备一下,晚上有一场网络直播采访。”艾玟嘱咐道。

        听说可以睡懒觉,温暖就像是获得大赦一般,瞬间得到了解脱,毕竟她已经半个多月没有睡上一个饱觉了。

        “你今天联系魏思远了吗?”温暖懒洋洋地问。

        艾玟点了点头,“他说他去了解一下,有消息了会联系我。”

        **

        温暖回到澜水弯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回到家,泡了一个澡,温暖正准备上床休息,手机突然响了,一看是小助理打来的,温暖便接了起来。

        小助理焦急道:“刚刚魏少给你发微信,他说他想见你,我说太晚了,你要休息了,后来他打来语音电话,我怕他知道这个是你的小号,所以就没接,本来我想假装睡着了,明天早上再回复他,结果魏少刚刚发来消息,他说他已经到你小区门口了,让你下去见他!他现在又在打语音电话了。”

        听筒里果然传来了微信铃音。

        温暖的小号一直由小助理帮她打理,这段时间魏思远不时会给她发消息,小助理都帮她搪塞过去了,魏思远一直没发现那个号不是她本人。

        如今这么晚了魏思远要见她,温暖总觉得没什么好事,她便问小助理:“你没回他消息吧?”

        “没有。”

        “不用回了,你继续装睡就好了。”

        “我知道了。”

        挂断电话,温暖准备上床休息,她也不确定魏思远是不是真的在她小区门口,就算他在,她长时间不理他,如果他是个正常人,也会知趣离开的。

        温暖刚躺下不久,家里的座机电话响了。

        温暖接起床头的电话,里面传来物业工作人员的声音,“您好,温小姐,这里是澜水弯物业服务中心,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您休息了,有一位姓魏的先生说是您的朋友,想见您。”

        “我之前不是和你们说过,除非是我本人主动给你们打电话要求放行,其他访客你们自行帮我拒绝。”温暖道。

        物业人员很是为难地说:“温小姐,这一点我们当然是知道的,可是这位魏先生好像是喝多了,他要强闯门岗,正常这种情况我们是要报警的,可我们怕他真的是您的朋友,到时造成误会就不好了,所以要打电话和您确认一下,如果您真的不认识这位魏先生,我们就报警了,不打扰您休息了,温小姐,晚安!”

        “等等!”温暖立刻打断。

        “温小姐还有什么事吗?”

        “先不要报警,我这就下去。”

        挂断电话,温暖头痛不已,如果物业报警,直接得罪了魏思远,恐怕小事就要闹大了。

        温暖随即给艾玟打了一个电话,告诉她这边的情况,艾玟听说魏思远喝多了,不由得也担心起来。

        “你先稳住魏思远,我这就赶过去。”艾玟嘱咐道。

        温暖有些害怕,“玟姐,你多久能到?”

        “最多半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