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097 少爷被造谣

097 少爷被造谣

        韩依依走上前,“少爷,你忘带手机了。”

        顾展扬接过手机,“谢谢。”

        “少爷,刚刚有人发信息找你,你快去回个电话吧!”韩依依提醒道。

        顾展扬本来就想脱身,韩依依给了他台阶,他借机就跑了。

        看着顾展扬离开的背影,刘佳怡显得有些失落,可当她看向韩依依的时候,随即就变了脸,冷漠道:“你叫他少爷?你是他什么人?”

        韩依依应道:“我是少爷的生活助理。”

        “生活助理?”刘佳怡听不懂。

        韩依依解释道:“就是帮少爷处理生活方面的琐琐碎碎,尤其是要帮他挡掉那些妄图纠缠他的女人,毕竟喜欢我们少爷的女孩子太多了,我的工作就是让她们不要骚扰到少爷。”

        “那你的工作还挺辛苦的。”刘佳怡随口道。

        “可不是嘛!天天忙的要死!这不刚刚还帮少爷挡掉一个麻烦,让他成功脱身了吗?”韩依依说罢就离开了。

        直到韩依依走远,刘佳怡这才反应过来,她就是韩依依口中的那个“麻烦”,这一下,刘佳怡的脸色越发的难看了。

        韩依依回到酒店大堂,贺川已经等在那里。

        “找到扬崽了吗?”贺川问。

        韩依依点了点头,“我看到新娘了,她根本不是展扬的前女友,你骗我!”

        “难道不是吗?”贺川一脸八卦。

        韩依依摇了摇头,“那个新娘好绿茶啊!自恋到不行,她好像觉得所有男的都喜欢她,所有喜欢过她的人都对她念念不忘,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估计她有一堆备胎,这种女的太恶心了,可是为什么这么恶心的女的,还有那么多男的喜欢呢?你们男的眼光是不是有问题?”

        贺川当即道:“你别这么看我,我和那些人不一样,我才不会去当舔狗呢!”

        韩依依哼了一声,“你是没碰上,碰上了你一样被迷的晕头转向!”

        “小表妹,在你眼里,你川哥哥是这么没智商的人吗?”

        韩依依没应声,如果他要是个聪明人,也不会被顾展扬半路扔到高架上。

        看着韩依依充满质疑的表情,贺川当即说:“不信我们就去试试!”

        “怎么试?”韩依依问。

        “我去看看那个女的,你看我会不会被她迷住!”说罢,贺川拉着韩依依的胳膊就向一号厅的方向走。

        两个人来到一号厅门口的时候,迎宾仪式已经结束了,一号厅的大门也已关上,宾客都已经进入内场。

        贺川看着迎宾处立着的婚纱照,说道:“新娘是挺好看的,难怪扬崽会暗恋她。”

        “暗恋?”韩依依惊讶。

        “不是前女友,那就是暗恋呗!反正这两个人多少是有点关系的!”贺川应道,不然那天顾展扬的同学也不会说顾展扬对刘佳怡念念不忘。

        就在这时,几个女孩子向一号厅的方向走来,几人边走边聊。

        “刘佳怡刚才说,顾展扬以前追过她,她没同意,你们信吗?”

        “可能吧!她是校花,追她的人那么多,顾展扬就算是追过她也很正常!”

        “刘佳怡还说,顾展扬现在还对她念念不忘,刚刚在迎宾处顾展扬还和她表白了呢!”

        “我要是刘佳怡我就当场悔婚!”

        “哈哈哈!我也是!”

        “刘佳怡也挺厉害的,读着大学就把自己嫁了,嫁的还是初恋,老公家里还挺有钱的!”

        “她老公是她上了大学才认识的,怎么可能是初恋?”

        “是啊!她和多少人暧昧过呢!到处认哥哥!”

        “刘佳怡就是一个海后,还不是看谁家有钱就贴谁!”

        “刘佳怡估计要悔死了,她要是早知道顾展扬家那么有钱,当初一定认他当哥哥!”

        “可惜啊!班里那么多男生竟然到现在还把她当成是白月光。”

        随着几个女孩渐行渐远,韩依依和贺川转过身来,看着她们走进一号厅,接着两个人面面相觑。

        “看不出来呀!这就是传说中的满级渣女吗?”贺川出声道。

        “我忍不了了!”韩依依怒气冲冲。

        “怎么了?”

        “刘佳怡她竟然敢造谣!展扬根本没有追过她!刚刚在迎宾区也没有和她表白!她完全就是胡说八道!”

        贺川挑眉,“你怎么知道扬崽有没有追过她?”

        “展扬和她聊天的时候,我都听见了,刘佳怡就是在胡说八道!”

        “小表妹,你别这么激动嘛!”贺川劝道。

        “她造谣别人也就算了,造谣展扬不行。”

        贺川笑笑,“这种人你还能拿她怎么办?”

        “怎么办?我今天非得让她长长记性,把她虚伪的面具撕下来!”

        “你有什么办法?”贺川问。

        韩依依想了想,她拿出手机,在通讯录里找到汪晟宇的名字,直接拨出了电话。

        **

        半个小时后,韩依依和贺川正在酒店一楼的休闲区喝着饮料,汪晟宇匆匆赶了过来,打招呼说:“我来了。”

        贺川看了一眼时间,“真准时呢!让你半小时到,还真是一分不差。”

        汪晟宇心想,韩依依下了指示,他敢迟到吗?

        “老大,叫我过来什么事?”汪晟宇问韩依依。

        贺川看了看汪晟宇,瘦瘦高高的一个人,一米八几的大个子,再看看韩依依,一个长着娃娃脸的小萝莉,贺川难以置信,问汪晟宇:“你叫她老大?”

        汪晟宇点了点头,“对!她是我老大!”

        贺川噗嗤笑了,“你认她当老大?”

        汪晟宇一脸无奈,“没办法,打不过。”

        贺川想到那天韩依依拿捏楚阳的情形,楚阳可比眼前的这个人壮实多了,这么看,这个人打不过韩依依确实是有可能的。

        韩依依招了招手,汪晟宇立刻俯下身去,韩依依对他耳语了几句,汪晟宇听罢,不禁蹙眉,“老大,这次你要玩这么大的吗?”

        “你去不去?”韩依依比着拳头威胁道。

        “我去!我去!”汪晟宇立刻服软,他可见识过韩依依的武力值,韩依依一出手,伤害直接爆表,当初他就是低估了韩依依的伤害,以致后来他被韩依依收拾的服服帖帖,从此只能跟在她身后,一口一声叫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