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115 护妹狂魔

115 护妹狂魔

        温暖话音刚落,立刻就有记者发问:“你不想公开和韩总编的关系,是不是不想公众质疑,你确实是使用了私人关系才拿到了二十周年纪念刊的封面?”

        面对记者的刁难,韩麟佑接话道:“我表妹不想公开关系,是因为她知道,我这个人很低调,不希望受到太多的关注。”

        听着韩麟佑的话,温暖内心一阵嘀咕,如果韩依依在场,以她的性格一定怼过去了。

        韩麟佑低调,只不过是在国内低调,毕竟这些年他的工作重心都在国外,他在国际时尚圈的知名度或许是国内的一些人所不了解的。

        韩麟佑继续说:“毕竟有一个顶流表妹,我这个人还是挺好面子的,我可不希望被人说我蹭我表妹的热度。”

        韩麟佑一番幽默的话语,逗笑了现场不少媒体。

        作为时尚圈大佬,坐拥一众时尚圈顶级人脉,韩麟佑是多少明星想巴结都巴结不到的人物,可在温暖面前,韩麟佑屈尊,甘愿自降身份,他给足了温暖面子,怕是经过这一晚,韩麟佑“护妹狂魔”的帽子怕是要牢牢焊在头顶了。

        这时,又有记者提问:“林嫣在之前的活动中接受采访时表示,她不会出席《环球时尚》的二十周年盛典,而且默认了是温暖抢走了她的封面,关于这件事情,韩总编作何解释?”

        韩麟佑冷笑,“她不是不会出席,而是没有资格出席,她根本不在此次盛典的邀请名单之列。”

        在国内娱乐圈,敢公然说出林嫣没有资格的人,韩麟佑怕是第一人了,然而韩麟佑的身份与地位摆在那里,他有这般轻狂的资本。

        就在大家都认为,现场没有人敢对韩麟佑提出质疑的时候,冒出来一个胆大的记者,向韩麟佑发起了提问:“韩总编在上任之后公然换掉封面人物,是否违反了契约精神?而且又将封面给了自己的表妹,是不是算以公谋私呢?”

        韩麟佑闻声看去,看向了那个记者挂在胸口的工作牌。

        “我记住你了。”韩麟佑淡淡一句,却是威慑力十足,吓得刚刚提问的记者心中一凛。

        韩麟佑收回目光,看向了一众媒体,沉声道:“在这里,我承认我确实换掉了二十周年纪念刊的封面人物,用温暖取代了林嫣,不过我这么做,并不是出于私人交情,更提不上以公谋私,我之所以会这么做,完全是出于市场因素,作为杂志本身,我必须要考虑它的发行量,从过往的数据来看,林嫣最好的杂志销量是三万多本,而且还是长期累计的数据,而温暖这次完成十万本的销量,仅仅只用了一秒,如果不是因为杂志限量发售,这个数据我不知道还要翻上几倍。按理来说,《环球时尚》的前任总编吴一菲女士已经不在人世了,我不该对她过往的工作再进行任何的评价,不过吴一菲女士明知销量惨淡,却依旧选用林嫣拍摄封面,这种枉顾公司利益的行为,我十分不理解,不过据我所知,吴一菲女士在生前和林嫣的私交貌似不错。”

        韩麟佑的发言点到为止,不过已然表明了他的态度,真正以公谋私的人并不是他,而是前任总编吴一菲。

        虽然现场媒体早有预知,在温暖和韩麟佑的绯闻登上热搜之后,两人双双沉默,且不管韩麟佑会如何处理,不过以艾玟的公关实力,她一定是在憋大招,然而令现场媒体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大招来的实在是惊天动地。

        且不说温暖和韩麟佑的私人关系足够惊人,韩麟佑公开嘲讽林嫣的行为更是没打算给后者留任何面子,全网直播,数百家媒体现场直击,这样浩大的声势,可比一条微博辟谣来的震撼多了。

        **

        与此同时,林嫣坐在家里,她坐在沙发上,桌上摆着ipad,手里摇着红酒杯。

        林嫣期待着今晚的这场直播大戏,她想看到温暖被媒体问的哑口无言,她还想看到韩麟佑被媒体问的下不来台。

        然而,令林嫣完全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完全脱离了她预先设定的剧本。

        温暖和韩麟佑竟然是表兄妹?韩麟佑竟然公开了她惨淡的杂志销量?还暗讽说她和吴一菲以权谋私?

        林嫣恼怒不已,在娱乐圈立足这么多年,她还从来没有被人这般公开羞辱过。

        看来她和温暖的梁子,如今是越结越大了。

        林嫣暗暗起誓,既然有人想让她难堪,她也绝不会让对方好过!

        **

        顾家大院。

        陆凤芝兴致索然,老太太知道温暖今晚会亮相红毯,本来之前是想看直播的,可是横空一个绯闻,让老太太突然失去了嗑cp的热情,也就没有了心情观看什么直播了。

        就在老太太暗自神伤的时候,一个微博提示跳了出来,陆凤芝发现温暖又上热搜了,老太太点了进去,赫然就看到了温暖和韩麟佑的辟谣视频。

        老太太喜上眉梢,内心的小火苗瞬间就被重新点燃了。

        陆凤芝喜滋滋的拨打了顾展珩的电话。

        “奶奶,有事吗?”电话里传来顾展珩低沉的声音。

        陆凤芝笑道:“奶奶告诉你,那天晚上温暖喝多了,送她回家的是她表哥!”

        “我知道。”

        老太太气恼,“你知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昨晚才知道。”

        老太太冷哼,“以后关于温暖的所有事情,你必须第一时间告诉我。”

        “关于她的事情,奶奶知道的好像一直比我多。”

        老太太轻笑,“那是!奶奶一直盯着她呢!对了,昨天和你一起逛超市的那个女孩子是不是温暖呀?”

        “是。”顾展珩应道。

        电话那头陆凤芝笑了起来。

        “奶奶,您笑什么?”顾展珩问。

        陆凤芝应道:“你不懂,行了,挂了,奶奶忙着呢!”

        忙!忙着继续磕cp!陆凤芝追了很久的cp文下午就更新了,老太太以为她嗑的cp已经没戏了,一直就没去看,挂断和顾展珩的电话,陆凤芝立刻打开微博,这两天苦了这么久,该去嗑点糖了。

        ------题外话------

        三更完毕!明天周末、懒果想睡个懒觉、更新应该要等到下午了、书评区发布了加裙方式、大家可以去看一下、欢迎到裙里挥动催更小鞭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