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185 顾教授:我想见你

185 顾教授:我想见你

        【住在二十七楼的大魔头】:你是怕在外面吃饭会被人撞见吗?

        温暖叹息,她确实怕被外人撞见,如果照片传出去,被黑粉看到她现在的样子,她又要被喷的体无完肤了,可比起这些,她更在乎的是她在顾展珩心中的形象,她不希望自己以一个丑小鸭的姿态出现在顾展珩的面前。

        【住在二十七楼的大魔头】:是我疏于考虑了,我只想着你最近辛苦,想带你去吃点好吃的。

        【温暖】:按照计划,明天离开这里我就要去剧组了,时间上太仓促,您来回一趟要奔波上千公里,不值得,太辛苦了。

        【住在二十七楼的大魔头】:值得,因为我想见你。

        看着聊天记录,温暖迷糊的一塌糊涂,她的眼睛酸酸涨涨的,感动如潮水一般袭来。

        “他想见我……”温暖自言自语,忍不住的傻笑,

        她一边期待着第二天与顾展珩的见面,一边又有些退缩。

        顾展珩会对她说些什么呢?明天她会听到一些甜言蜜语吗?比如,喜欢你?

        开心没多久,温暖又担忧起来,如果见了面,顾展珩看到她现在变成这个样子,不喜欢她了怎么办?

        一通胡思乱想,温暖匆匆吃完宵夜,立刻又敷了一张补水美白的面膜,趁着还没见面,她觉得还有时间补救一下。

        来之前温暖准备了一箱子的美白防晒类的产品,要不是有这些秘密武器撑着,她这次黑的恐怕就不止这一点点了。

        温暖敷上面膜,躺到床上,先是刷了一会儿微博,接着又打开了朋友圈。

        在军营里待了半个月,温暖觉得她好像和社交圈脱节了,看着别人在朋友圈晒美食,晒度假,晒party,温暖孤独的躺在木板上,心里只剩下羡慕的份。

        刷着刷着,温暖刷到了顾展扬的朋友圈,发布时间是在几个小时前。

        顾展扬发了一个男人的背影,并附文道:“这就是我大哥,抠到极致了,我吃他一根冰淇淋,他竟然要收我钱!!!”

        温暖被顾展扬的文字逗得一笑,她将注意力投到那张照片上,照片里的场景,温暖再熟悉不过,那是顾展珩的家。

        照片里的顾展珩穿了一身整洁的白衬衫,一如从前她见到的样子,一丝不苟,精致而体面。

        想到明天就要和顾展珩见面了,温暖的心不由得激动起来。

        忽然,温暖注意到了画面的一角,很不显眼的位置,露出了半个花瓶,花瓶里还插着红色的玫瑰花。

        温暖的表情当即就是一僵,她清楚的知道,花瓶里的花不是她送的……

        自从温暖送给顾展珩那只花瓶之后,她几次提醒顾展珩,花瓶不能空着,不然会有桃花劫,可是顾展珩全然没有把她的话当一回事,每一次都是她在费心费力的打理。

        温暖觉得,以她了解的顾展珩是不可能自己去买花的,花瓶里插的是红玫瑰,花枝明显是被精心修剪过的,没有一片多余的叶子,而顾展珩根本不会有这份耐心,也没有时间去做这些事情。

        温暖的大脑乱作一团,如果花不是她送的,会是谁送给顾展珩的呢?是其他女人吗?难道顾展珩有女朋友了?不然其他人谁会没事送给他红玫瑰呢?

        温暖放大图片,细看玫瑰花的花瓣,似乎已经到了凋零的时候,花朵有些枯萎,显然这花已经养了有一段时间了。

        温暖的内心很乱,如果顾展珩已经有了女朋友,他为什么还要在这段时间里对她关怀备至、嘘寒问暖呢?

        温暖不由得想到了艾玟的一句话,“所有对你好,却只维持于和你保持暧昧,不愿意给你正式身份的人,都是玩弄感情的渣男!”

        温暖不敢细想,因为她这些日子和顾展珩确实挺暧昧的,暧昧的无名无分,可顾展珩会是艾玟说的那种人吗?温暖无法相信,也不愿意相信。

        温暖犹豫两难,纠结不已,她想和顾展珩问清楚,可就算她问了,顾展珩会告诉她真话吗?

        【温暖】:睡了吗?

        想了很久,温暖还是控制不住内心的冲动,最后给顾展珩发了一条微信,然而等了很久,她也没有等到顾展珩的回复。

        温暖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过了晚上十点,顾展珩平时的作息时间很规律,这个时候他应该已经睡了吧?

        温暖去洗手间,她用冷水冲了脸,暗示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温暖劝自己要相信顾展珩的人品,他不会是那种用情不专的人,可即便如此,温暖还是在床上翻来覆去了好久,直到下半夜才勉强睡下,然而不多久起床的号角就吹响了。

        凌晨五点,手机彻夜安静,顾展珩没有回她的消息。

        温暖无精打采的从床上爬起来,她连喝了两杯咖啡提神,去食堂吃过早饭之后,她准时来到了训练场。

        七月的太阳火热而毒辣,高温锻炼着一个人的身体素质,也考验着一个人的意志。

        严苛的训练需要充沛的体力和精力来维持,前一夜没休息好的温暖显然有点跟不上训练的节奏,她几次被教官点名批名,温暖边哭边加训。

        眼泪是因为身体吃不消,也是因为心里堵得慌,那个花瓶,以及花瓶里红色的玫瑰花,仿佛一块巨石压在温暖的心上,扰得她心神不定。

        原本的训练科目就已经够累人了,温暖又被加训了几次,这不禁加速了她的体力透支。

        当温暖爬上两米的高墙障碍时,意外发生了,在翻越高墙时,温暖忽然就失了力气,接着她就从高处摔了下来,脑袋着到地上,温暖眯着眼睛,日头火辣辣的照在她的身上,而她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仿佛整个世界正在离她远去……

        温暖醒来时,四周一片纯白,白墙,白大褂,还有穿着一身白色套裙的艾玟。

        “你醒了?宝贝,你要吓死我了!”艾玟脸色惨白。

        温暖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你从两米高的地方摔下来了。”艾玟回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