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199 机场热搜

199 机场热搜

        时差的原因,导致艾玟几乎彻夜未眠。

        勉强睡了不到三个小时,七点钟的时候,在闹铃的催促下,艾玟醒了。

        她睁开眼,一只小手先她一步关掉了闹铃。

        “mummy,早上好!”艾羽辰精气神十足的站在床边。

        “早上好!”艾玟回应。

        艾羽辰试探着问:“mummy,你还生气吗?”

        不问倒好,这一问,艾玟瞬间板起了脸,“昨天玩的开心吗?”

        艾玟的严肃一时间令艾羽辰不敢说实话,他知道如果他说开心,妈妈一定会生气的。

        小孩子的迟疑已经给了艾玟答案,她继续说:“妈妈不希望你和他走得太近,昨天他要带你出门的时候,你应该拒绝的,和一个不熟悉的人外出,这非常不安全。”

        艾羽辰委屈地说:“可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出去玩了……”

        艾玟心中一酸,她工作忙碌,母亲这段时间又在病中,很多时候她确实忽略了对孩子的陪伴。

        艾羽辰很懂事,他鲜少对大人提要求,直到这时,艾玟才反应过来,她上一次带孩子出去玩还是在六一儿童节,一转眼,已经是快两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艾玟摸了摸孩子的小脸,“对不起,妈妈工作太忙了,等过几天妈妈抽时间带你去海洋馆好不好?”

        艾羽辰叹了一口气,“海洋馆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了。”

        “可是金陵的海洋馆你还没去过呢!”

        “我想去滑雪。”

        “滑雪不安全,很容易受伤的,而且这是夏天,哪里有雪?”艾玟劝阻。

        艾羽辰眼睛一亮,“对门的哥哥说有室内滑雪场,他答应我了,会带我去玩。”

        艾玟扶额,她定了定神,强忍住火气,毫无商量余地的说了一句,“不可以!”

        “mummy,你为什么那么讨厌他?”艾羽辰蹙起小眉头,他很不理解。

        “因为他幼稚。”艾玟随口一句。

        “幼稚?是因为他昨天穿了和我一样的衣服吗?刚刚外婆说,那叫亲子装,不是大号童装,我们都错怪他了。”

        “妈妈只希望你记住,我不喜欢你和他一起玩,这会让妈妈非常不开心,知道了吗?”艾玟的语气很冷。

        艾羽辰的表情很失落,艾玟知道,她的话或许会很无情,可她别无办法,当断不断,只会让孩子在以后受到更大的伤害。

        在艾玟那里碰了壁,艾羽辰回到自己的房间,关上门之后,他悄悄给韩麟佑拨去了一通电话。

        信号通了,艾羽辰深深叹了一口气,“你惨了,mummy还没有消火。”

        “我知道了。”对于小包子传来的情报,韩麟佑并不意外。

        **

        吃过早餐,艾玟便出门去了公司,她在国外的这段时间,国内积压了不少事情,一直忙到下午,她才有时间吃午饭。

        艾玟正在办公室吃着外卖,手机响了,是温暖发来的消息。

        【温暖】:听说你上热搜了?

        即便隔着屏幕,艾玟都能想象得到温暖那一副亟待吃瓜的样子。

        吃着饭,无暇打字,艾玟直接回了一条语音电话。

        信号接通了,温暖的声音里还带着几分刚起床的沙哑。

        “玟姐,为了帮我压热度,你也太拼了吧?”

        知乎的瓜爆出来之后,虽然爆料内容没有直指温暖,可帖子的指向性太过明显,这就给了一些对家可乘之机。

        随着剧组拍摄期间不让探班的规定被爆出来,温暖剧组耍大牌,无视剧组规定,擅自让男友进组探班的事情被营销号接连转发。

        原本是一件无足轻重的小事,被别有用心之人煽风点火之后,事情显然就变得棘手了,这件事情如果处理不好,会败坏不少路人缘。

        而在最关键的时候,韩麟佑带着小包子接机艾玟的事情被媒体爆了出来,并且连夜上了热搜,比起温暖那件没有真凭实据的小瓜,时尚总编和金牌经纪人的机场大瓜显然就真材实料多了。

        艾玟喝了一口水,顺下堵在喉咙里的食物,昨晚她差点被气死,今天吃饭差点被噎死,艾玟越想越气,归根结底都是因为韩麟佑。

        “现在别和我提他!”艾玟冷冷道。

        “怎么了?我表哥又惹你生气了?”温暖问。

        “他昨天带羽辰出去疯了一天!孩子都被他玩虚脱了!”艾玟气汹汹的。

        温暖轻笑,“就因为这件事啊?我还以为你们两个是为了炒话题,所以故意在狗仔面前装不和的。”

        “我和他不和还用装吗?那是事实!”艾玟呛道。

        “羽辰没事吧?”温暖知道小家伙身体不太好,不免担心起来。

        “他搬到我对面根本就没安好心,孩子早晚要被他玩坏,昨天他带孩子去骑马滑冰,要不是我发现的及时,他还要带羽辰去滑雪,你看看他带孩子去的那些地方,一个比一个危险,摔了碰了怎么办?出了事他负责得起吗?”艾玟满腔怒火。

        温暖耐心听着,完全不敢插话,待艾玟发泄完,她才敢开口,“玟姐,羽辰是男孩子,就算是磕磕碰碰也正常,我们也都是摔摔打打长大的,我小的时候表哥带我和依依出去玩,玩的比这还疯呢!”

        “羽辰他身体不好,医生不让他剧烈运动。”

        “可能表哥他不知道吧……我会和他说的,让他以后小心一点……”温暖轻声道。

        “以后?没有以后了!他要是再敢胡来,我绝不会轻饶他!”

        温暖知道艾玟正在气头上,她知道艾玟对孩子有多重视,这种重视有时在温暖看来甚至已经有了些许偏执的程度,可是温暖理解,艾羽辰的身体状况确实和普通孩子不一样,也难怪艾玟会这样担心。

        “你放心,等下我就去帮你教训韩麟佑,我让他和你道歉!”温暖作出保证。

        “不必了,我受不起!”比起道歉,艾玟更希望韩麟佑从此以后能够不要再打扰孩子的生活。

        温暖叹了一口气,“我好难……”

        “你叹什么气?”艾玟问。

        “在剧组受气,还要给经纪人当出气筒,我好难……”温暖委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