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222 三次被退婚

222 三次被退婚

        孟紫奕来者不善,仅凭轻描淡写几句话,顿时就让温暖面色难堪。

        然而她毕竟是顾展珩的表姐,看在顾展珩的面子上,温暖还是很快调整了情绪,迎上一张笑脸。

        “表姐,你误会了……”

        不等温暖说完,孟紫奕直接抢断,“误会?眼见为实,我亲眼看见你和其他人当众暧昧,你还想狡辩什么?”

        温暖控制着情绪,轻笑说:“鹿易安比我小三岁,我把他当弟弟看的。”

        孟紫奕轻飘飘的一句,“你们明星偷情被抓包的时候,一般都会这么说,不是哥哥就是弟弟,要么就是朋友,可是,你觉得我会信吗?”

        偷情?温暖气得不行,内心开始嘀咕:我管你信不信呢!要不是看在顾教授的情面上,我都懒得理你!

        即便心里这么想,温暖却不能这么说,她十分严肃的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反正我问心无愧,如果表姐不信,我也没办法。”

        孟紫奕冷笑,“你还觉得我冤枉你了?有了男朋友还不知道收敛自己的言行,展珩惯着你,我可不会惯着你。”

        温暖失语,她甚至怀疑孟紫奕是不是从封建社会穿越过来的,她不过就是帮鹿易安系了一条领带,可到了孟紫奕的眼里,就好像她已经背叛了顾展珩似的,简直不可理喻。

        温暖平复了一下情绪,对她说:“其实表姐信不信我不重要,顾教授信我就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

        看着温暖带着笑意离开,孟紫奕深深提了一口气。

        从前孟紫奕觉得温暖甜美可人,算是娱乐圈少有的一股清流,然而一番接触下来,如今她对温暖的印象不由得有了改观,有的明星看似甜美,却一点都不单纯,这个顶流实属不简单!

        艾玟一直没说话,毕竟这算是温暖的私事,她不好插手,直到走远,她才忍不住开口,“气死我了,你怎么得罪她了?她见了你就好像是见了仇人似的,趾高气扬的样子,一点都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温暖叹了一口气,“可能是得罪了,她觉得我和顾教授在一起是为了攀附豪门,所以我就指桑骂槐的说她庸俗,她可能记仇了吧!”

        艾玟拍了拍她的肩膀,算是安慰,“小心她到顾教授那里给你穿小鞋。”

        温暖也意识到孟紫奕会是一个麻烦,她现在只希望她的顾教授能够慧眼识人,不被小人蒙骗。

        不久,工作人员来接温暖出席红毯仪式。

        当温暖从红毯下来,艾玟在尽头等着她。

        打上照面,艾玟就开始了八卦,“我刚刚去打听了一下那位大表姐的消息,想不想听?”

        温暖看艾玟一副迫不及待想要分享的样子,她故意说:“我不想听。”

        “别装了!”艾玟推她。

        温暖笑笑,“快说!快说!”

        “去年有一个奢侈品牌抄袭我们的国风元素,却拒不道歉的事情,你还记得吧?”艾玟问。

        温暖点了点头。

        艾玟继续说:“大表姐之前就是那个牌子的顶级vip,自从出了那件事情之后,大表姐就和那个牌子划清了界限,再也没买过那个牌子的东西。”

        温暖不禁感叹,“想不到她还挺爱国的。”

        艾玟点了点头,继续说:“你知道她今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温暖似乎明白了什么,“难道她是品牌方邀请的vip客户?”

        艾玟又点了点头,“自从那个品牌让这位孟大小姐伤了心,孟大小姐就开始报复性的买买买,不到一年的时间,直接把自己充值成为这个品牌的顶级vip,据说消费超过九位数。”

        温暖直接惊得目瞪口呆,孟紫奕不愧是豪门大小姐,果然是财大气粗。

        “你还打听到什么了?”温暖一脸八卦。

        艾玟笑了笑,“我还打听到,这位孟大小姐之前订过三次婚,不过三次都被退婚了!”

        “退婚?还三次?这么惨?”温暖忍不住窃笑。

        艾玟附和道:“那是相当惨了,估计一般男人都受不了她,刁钻又刻薄,除非瞎了眼,不然谁能喜欢她?”

        “这么劲爆的消息,你都是从哪里打听来的?”温暖佩服的五体投地,她和艾玟分开,直到走完红毯碰面,前后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艾玟竟然打探到了这么多劲爆的八卦。

        艾玟得意的笑笑,“你也不看看我是干什么的?我的信息渠道可是四通八达。”

        “优秀!”温暖比了一个大拇指。

        **

        金陵,孟家。

        在寸土寸金的金陵,但凡能拥有庭院的别墅都能够被称之为豪宅,然而像孟家这般拥有私人高尔夫场地的别墅,豪宅已经不足以形容这里的壮观了,这里是庄园。

        天色渐暗,别墅内亲朋齐聚,今天孟家老爷子过寿,一家人聚的齐齐整整。

        饭桌上,晚辈一一提杯祝寿。

        轮到顾展珩敬酒,孟家老爷子笑的格外开心,顾展珩是他最喜欢的一个孙辈。

        顾展珩为外公贺完寿,坐回到椅子上,才一坐稳,孟家老太太便问道:“展珩,听你奶奶说你有女朋友了?今天外公过生日,你怎么没把她带来呀?”

        顾展珩应道:“她……还有工作。”

        其实,不是顾展珩不想带温暖来,之前他提议要带温暖见父母,温暖都表现的很羞涩,直言没有准备好,突然让她面对这么一大家子人,他觉得这会让温暖倍感压力。

        陆凤芝这时也替温暖解释说:“温暖下午要出席一个活动,她的工作一般都是提前好久安排好的,不好推辞。”

        孟紫奕这时接过话头,“您说的那场活动,我也去了,不过为了给爷爷贺寿,看完秀之后,我没有参加后面的酒会,直接回来了,我回来的时候,看到温暖还在酒会上,我觉得有的时候工作只是借口,最重要的还是看有没有心意。”

        孟紫奕的这一番话,显然是说温暖没有心意,对孟老爷子不恭敬。

        陆凤芝当即开口,“暖暖是个懂事的孩子,对长辈一向很孝顺的,她走不开自然有走不开的理由,毕竟你去是看秀,暖暖去是工作,性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