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307 高冷

307 高冷

        高弘伦赴好莱坞发展十年有余,如今已是好莱坞最负盛名的华人男演员,没有之一。鴢

        说起高弘伦,在娱乐圈,也算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风云人物。

        十多年前,高弘伦刚出道便主演了一部网剧,那时国内的网剧市场刚刚起步,尚未形成规模,当时谁都没有料到一部低成本、由新人主演的网剧,竟然能在一众大制作中杀出重围,成为当年的爆款。

        那年,不仅制作那部网剧的视频网站赚的盆满钵满,高弘伦更是因为那部剧一夜成名,吸粉无数。

        温暖也是其中一个,那年她还在读中学。

        高弘伦初战成名之后,片约代言不断,一时间成了当年最炙手可热的新人,就当所有人都认为他前途无量,对他寄予厚望之时,高弘伦突然宣布息影,并远赴美国进修表演。

        在当年,高弘伦的这个决定被许多人所不理解,人们都认为,高弘伦的这种行为无异于自断前程。

        事实也正是如此,自那之后好长时间,高弘伦销声匿迹,偶尔他会被网友拍到一些路透照发到网上,不过风头早已不比当年。鴢

        就在人们逐渐将他淡忘之时,高弘伦带着他全新的电影作品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那是高弘伦出演的第一部好莱坞电影,也是他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而那部电影直接将他送上神坛,让他在欧洲登顶影帝宝座。

        那一年,温暖刚上大学。

        说来,温暖最初会踏入娱乐圈,一方面是兴趣使然,机缘巧合,另一方面多少也受到了高弘伦的影响,那时,温暖的心里一直有个小心思,她觉得只要她踏入娱乐圈,或许就可以离偶像更进一步。

        她最初去拍电影,心里想的也是可以借此一步步接近偶像,温暖很争气,在高弘伦摘得影帝的第三年,在同一个电影节上,温暖凭借个人首部电影实力摘得影后桂冠。

        在温暖的心中,从某种程度上,高弘伦已经超越了她心中关于偶像的定义,更多时候他更像是一座灯塔,给她指引着方向。

        就好像,她之前在决定要考研之前,内心其实犹豫了很久,重返校园必然意味着要舍弃许多东西,名利、金钱,温暖也是一个俗人,她不可能一点都不在乎。

        最终让温暖下定决心的,是高弘伦当年在顶峰时息影,转而赴国外进修的经历,那一刻,温暖的心中终于清晰起来,很多时候有舍必然也会有得,当一个人沉淀下来的时候,其实也是在蓄力,为重登另一座高峰做准备。鴢

        这些年,温暖曾想象过无数次,如果有一天她见到高弘伦,她会对他说什么,她好像有一肚子的话,可当这一天真的来了,高弘伦真真实实的站在她面前的时候,温暖才发现,她好像突然失去了表达欲。

        只因为……眼前的这个男人和她之前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

        从前,高弘伦在温暖的心目中,他应该是一位彬彬有礼的绅士,是一位在镜头前谈吐不凡的表演艺术家。

        可是这一刻,温暖觉得,高弘伦这个人,彬彬有礼确实不假,不过谈吐不凡,她并没有感受到,因为从他们见面,到拍摄完全部大片,高弘伦只和她说了三句话。

        “你好!”

        “谢谢!”

        “再见!”鴢

        在此之前,温暖见过说话最少的男人应该就是顾展珩了,她和顾展珩恋爱之前,顾展珩除了给她上课,基本上不怎么和她说话。

        温暖当时为了缓和与顾展珩的关系,她常常绞尽心思的找话题和顾展珩聊天,顾展珩虽然不怎么爱讲话,可他至少会给她一些情绪上的回应。

        然而高弘伦完全就是一个极端,在这个男人的脸上,温暖完全感受不到任何情绪上的变化,不过好在他们的这次合作也不需要过多解读对方的表情。

        在专业素养上,双方都无可挑剔,所以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两人一共拍了三套造型,前后用了不到一个小时。

        拍摄结束之后,回去的路上,温暖还在与艾玟感叹,“我的偶像好高冷啊!”

        艾玟轻笑,“怎么?突然被冷落不习惯了?”

        倒也不是艾玟开玩笑,以温暖在娱乐圈的名气,圈里的男艺人每每见到她,都会对她主动示好,像高弘伦这种高冷的,确实不多。鴢

        温暖叹了一口气,“这样也好,保持最单纯的工作关系,我就不用担心那些媒体乱写了,也不用担心我家顾教授会吃醋了。”

        “叹什么气呀?好像感觉你很不甘心呀!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接近偶像了,结果偶像不理你!”艾玟笑的更欢了,多少有点幸灾乐祸在里面。

        温暖斜了她一眼,“你别管我努力了多少年,我现在至少可以比肩我的偶像,和他一起工作了!你的偶像可是巴菲特,话说你的财富什么时候也能比肩一下你的偶像呀?”

        艾玟当即就笑不出来了,在气人这方面,能让她输下阵来的并不多,温暖就算一个。

        看艾玟的表情,温暖得意一笑,“哈哈哈!怎么不说话了呀?”

        艾玟冷哼,“我看那个Allen摆明了就是耍大牌,在好莱坞成名了,就看不起国内的艺人了,典型的忘本,这样的人还少吗?”

        温暖倒是不这么觉得,“我觉得不像,他只是话少,对我并没有不尊重,挺绅士的,拍照的时候,有一个动作需要他搂我的腰,因为镜头在另一侧,拍不到,所以他刻意保持了距离,并没有碰到我。”鴢

        艾玟依然不以为意,“我看你这就是偶像滤镜!对他有一种无脑的美化!他在好莱坞成名这么多年,却从未接受过任何一家国内媒体的采访,这种人,你指望他爱国?”

        温暖应道:“可是这一次,他不是给国内杂志拍封面了吗?”

        “《环球时尚》总部在哪里?”艾玟问。

        温暖竟然无言以对,毕竟环球集团是美利坚的企业,可即便如此,温暖始终还是觉得,高弘伦应该不是艾玟说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