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顾教授,你家影后路子野在线阅读 - 323 承诺

323 承诺

        虽然Kitty姐对外一向是杀伐果敢的女强人形象,可对内她对自己战队的弟弟们却是出了名的宠溺。愒

        “明晚必须归队!”Kitty姐严肃道,虽说是命令的语气,却让人惧怕不起来。

        贺川甩了一个帅气的飞手礼,“收到!”

        教练组组织其他队员返回基地,顾展扬则和Kitty姐单独走在了最前面。

        Kitty姐也不说话,时不时唉声叹气,顾展扬听得不耐烦,“叹什么气?”

        “你说呢?总教练被你骂走了,请新的教练要不要花钱?齐宇出走,少不了泼一盆脏水过来,公关要不要花钱?”提到钱,Kitty姐就头疼。

        为了稳定军心,战队资金流紧张的事情,除了顾展扬和极少数管理层,其他人对此都不知情,一直以来Kitty姐独自承担一切,压力可想而知。

        顾展扬随即道:“我说了这笔钱我出!不用你操心!”愒

        “你?算了吧!”Kitty姐完全没想过要指望他,少爷没钱,她比谁都清楚。

        顾展扬极不喜欢这种被质疑的感觉,当即就冷了脸,“明天我就把支票给你,不然我跟你姓!”

        Kitty姐惊讶的看向他,“赌这么大?”

        “小爷不差钱!”顾展扬霸气一句。

        Kitty姐却笑了,原来打肿脸充胖子就是这么来的。

        苦中作乐一番,Kitty姐继续说:“你说你何必呢?你给我一点时间,教练的事情我迟早会处理,你忍了这么久,就不能再忍一忍?”

        顾展扬看向Kitty姐,“可是我没有时间了。”愒

        Kitty姐轻笑,“你大好年华,怎么就没有时间了?”

        顾展扬应道:“我答应了一个人,这次春季赛我一定会杀进总决赛。”

        “谁啊?”Kitty姐好奇,她回头瞥了一眼跟在后面的安筱筱,“不会是那个捧花的小妹妹吧?”

        顾展扬呛道:“别瞎猜。”

        Kitty姐轻笑,“你不会是谈恋爱了吧?”

        “有病。”顾展扬轻斥。

        Kitty姐笑笑,“凭姐姐我多年的经验,男人突然冲动上头,八成就是谈恋爱了。”愒

        “我怎么就冲动上头了?”顾展扬不服气。

        “刚刚是谁说的?钱我出!你觉得我差这点钱?”Kitty姐学着顾展扬刚刚的语气,惟妙惟肖。

        顾展扬没再说什么。

        下午的时候,韩依依给顾展扬发来消息,告诉他导师要见她,晚上的比赛,她可能要迟到一会儿。

        提及毕业的事情,韩依依顺口说了一句,等毕业之后,她就要开始新的工作,与KPL的工作合约也将到期,也就是说这次春季赛之后,她就没有机会再解说KPL的比赛了。

        韩依依说,她希望能在与KPL的合约到期前,解说一次DL的比赛,如果再贪心一点,她希望可以解说DL的总决赛。

        这也是为什么顾展扬急于要更换总教练的原因,如果DL一直由齐宇带队,别说是挺近总决赛了,DL能不能保住S组席位都是一个问题。愒

        韩依依走在后面,听不清Kitty姐和顾展扬的谈话内容,她不由得担心,“展扬不会在挨骂吧?”

        贺川安慰道:“打是亲,骂是爱,我们谁没被Kitty姐骂过?没事!”

        韩依依却无法宽心,毕竟今天的事因她而起,如果顾展扬因此被训,她心里实在是过意不去。

        走到停车位,Kitty姐停了下来,问顾展扬:“我忘了问你,今天你怎么就和齐宇吵起来了?起因是什么?”

        韩依依这时也靠近了,听到Kitty姐在问刚刚的事情,她立刻凑上前去,解释道:“Kitty姐,今晚的事情都怪我,我刚刚在观众席和几个无脑喷吵了几句,心情不太好,所以没控制好情绪,就和齐宇吵起来了,是我不好!你别怪展扬了。”

        Kitty姐看了看顾展扬,又看了看韩依依,女人天生敏锐的直觉似乎让她明白了什么,敢情少爷刚刚那么硬气,原来是在帮韩依依出头?让顾展扬作出打进总决赛承诺的那个人不会就是韩依依吧?

        Kitty姐意味深长的笑笑。愒

        韩依依很紧张,长时间的接触下来,她知道Kitty姐这个人很不简单,别看她这一秒面带笑意,也许下一秒她就要吃人了,韩依依不是没有目睹过这个女人光速变脸的过程。

        只是这一次,韩依依担心的事情并没有发生,Kitty姐拉开车门,对几人说:“要不要送你们?”

        韩依依摇了摇头,“我开车来的。”

        贺川惊讶道:“呦!依依妹妹买新车了!快!带我们去兜风!”

        顾展扬对Kitty姐说:“不用了,你回去早点休息吧!资金问题我会解决!”

        Kitty姐点了点头,与几人道别之后便上了车。

        Kitty姐一走,贺川兴奋地问:“依依妹妹,买的什么车啊?”愒

        “我哥给我买了一辆MINI,就是辆普通的代步车。”韩依依应道。

        贺川接话道:“MINI?很适合你啊!可可爱爱的!什么颜色?”

        韩依依指着前面的车说道:“就是那辆。”

        随着前面车灯亮起,安筱筱看到那是一辆橘红色的MINI,而顾展扬刚好也有一辆橘红色的跑车,晚上一连串的经历,安筱筱已然被刺激的失了魂,看到这两人连汽车的颜色都一模一样的时候,安筱筱彻底绷不住了。

        “我去!”贺川感叹,“我还以为只有少爷才会喜欢这么骚包的颜色呢!”

        “那个……是我哥帮我选的。”韩依依弱弱解释,她只能搬出韩麟佑当挡箭牌,虽然她选这个颜色的理由,确实是因为顾展扬有一辆相同颜色的跑车。

        贺川轻笑,“那你哥的品味和少爷……”愒

        不等他说下去,顾展扬直接一个冷眼扫了过去。

        贺川本来还想吐槽一番,被顾展扬一个眼神杀,他立刻改口,“旗鼓相当,一样的好!”

        顾展扬懒得理他。

        贺川继续说:“今天我要做依依妹妹的副驾驶!”

        话音才落下,顾展扬开口,“我晕车。”

        贺川直接翻了一个白眼,晕车?贺川难以置信,一个一去游乐场,就会直奔大摆锤、云霄飞车找刺激的人,竟然说他晕车?就为了不想和安筱筱坐一起,顾展扬竟然连这种谎话都敢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