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科幻小说 - 妖孽不要跑在线阅读 - 行动前的准备

行动前的准备

        跟随着林云波,众人来到了一家类似于锻造器具的地方。

        林云波走上前,跟工匠说了些什么,并且在交付一定定金后,他才转身回来,带着李太安他们,赶往下一个地方。

        “想要使用噬空虫液,得先想办法把这虫液给装起来。一个特殊的虫壶,就是我们所需要的。另外我们现在还需要一些药剂,在这些药剂的搭配下,我们才能把虫液的全部能力发挥出来。否则光靠虫液,我们永远没有办法解决掉噬空虫群。”林云波解释道。

        “这些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没有,刚刚只是让他先打造虫壶,现在我们需要去寻找药剂。在这个世界,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是最多的。因为虫就是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所以这里面的人,也喜欢研究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林云波对于这个世界,倒没有多么的排斥,自然,这也可能是因为他身体内小时的原因。

        李太安他们当然没有任何问题,跟随着林云波,朝着天都虫城的另外一个方向赶去,一路上,他们已经充分了解到了时空虫环的吸引力,如果他们不跟着林云波,还真担心林云波身份暴露出来,被众人给围攻。万一真被收服到虫壶里面去了,就太过困难了。

        这一次,林云波带着李太安他们,来到了一片沼泽地内,周围阴森暗沉的环境,让众人更加不适应了。

        林云波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小船,朝着沼泽的深处划去。

        沼泽地内,时不时的会有蛇,虫经过。

        蛇还好,但当虫经过的时候,李太安身体都会紧绷起来,因为他能从这些虫身上,感受到特别恐怖的气息,他们的实力,很强大。

        这个世界,以虫为主,所以虫的实力,远比人类,更加恐怖。

        虫师的战斗力,大半也是来自于他们虫壶内的虫!

        沼泽地内,生长着一颗颗怪异的老树,他们像是一头头阴森的妖怪,张牙舞爪地看着众人。

        树杈上,会吊着长长的蛇,他们身体呈现五彩斑斓的颜色,看到的一瞬间,就会让人头皮发麻。

        粗壮一点的树干上,会趴着一个癞蛤蟆,或者盘踞着一条大蜈蚣。

        总之,这样的环境,就算是李太安他们看到了,也忍不住绷紧了身体,随时准备动手,如果是寻常人,根本连踏足这里的勇气,都没有。

        “林云波,这到底是哪里啊?这看着怪阴森的,万一等下翻船了,我们不就出事了吗?”这一次,就连天狗,都收起了往日那副桀骜不驯的模样,小声的问道。

        林云波笑了笑说道:“去见一个老朋友,没有她的帮助,我们根本不可能对付噬空虫群。当然,如果你真的特别害怕的话,我这里还有一艘小船,你可以划着回去,在岸上等我们。”

        鸣蛇嘲笑道:“没错,如果你真的害怕,还是先回去吧!”

        听到这,天狗连忙说道:“怎么可能,狗爷怎么会害怕呢?只是忍不住担心你们罢了,万一你们害怕了呢?像李太安啊,荒泷天苍啊,他们可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

        面对天狗的嘴硬,众人也没有拆穿,就让林云波,划着小船,朝着沼泽的深处,快速赶去。

        就这样,划了大概十分钟后,一间建立在沼泽地上的小木屋,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小木屋的底部,摆满了骷髅头,上面窗户位置,透出的灯光,呈现出一种诡异的墨绿色,让人禁不住生出一身冷汗。

        小木屋的屋顶,盘踞着一条巨大的蟒蛇,他看着众人,吐着一根长长的信子。

        “元宝,你好啊!”

        看到这条巨大的蟒蛇后,林云波热情地打着招呼。

        “小云波,你又来到这个世界了啊?”那条盘踞着的蟒蛇,竟然口吐人言的问道。

        “有点事情,想来找找云逸姐,她在吗?”林云波把小船靠岸,一步走上了小木屋外。

        李太安他们也快速跟上,对于这里发生的一切,他们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众人也是见过世面的,不至于太过惊讶。

        “小云逸在里面,你去看看吧。”蟒蛇吐着信子缓缓说道。

        林云波听到后,先是敲敲门,也不等里面有什么回应,便主动走了进去。

        李太安他们快速跟上。

        天狗则是小声的和陵园衣说道:“我敢说,林云波口中的云逸,绝对是一个老太婆,不好看还特别阴森的那种,不然谁会住在这个地方呢?”

        “是吗?那你看看,我像是一个老妖婆吗?”天狗刚刚说完,一道动听的声音,便直接在天狗耳边响起。

        那是一位身穿白裙,长相极其甜美的女孩子。

        仿佛一朵天山上雪白的莲花,一尘不染!

        就连李太安,也不得不惊叹女子的美貌。

        而因为李太安多看了两眼,他怀中的胭脂,便忍不住探出头来看了看对面的女子。

        林云波看到女子后,也放下了兜帽,欣喜地喊道:“云逸姐。”

        女子看到林云波后,也不再管天狗,直接扑上前,抱住林云波。

        “说好的过段时间来看我呢?怎么过了这么久才过来啊。有没有带什么好东西来啊?”云逸笑嘻嘻的盯着林云波,眼睛里面充满了笑意。

        可以看出,云逸在看到林云波后,还是十分开心的。

        “云逸姐,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孩子了,你就不能尊重我一下吗?”林云波被云逸的举动,搞得满脸通红。

        “怎么了,长大了就不认我这个姐姐了吗?”云逸退开,盯着林云波埋怨道。

        “当然没有!只是现在,我有点事情来找你。”林云波一时间也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不靠谱的姐姐,只好直接说道。

        “原来你只有再求我的时候,才会想到我啊?”云逸听到这句话,更加娇滴滴的可惜道。

        林云波一时间,竟然有点不知道说些什么。

        “哈哈哈,好了,不逗你了,说吧,找我什么事?”

        听到这,林云波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然后直接说道:“噬空虫群,以及,华天现在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