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科幻小说 - 无限天乩在线阅读 - 弟357章,另类武器

弟357章,另类武器

        龚云没有回应赤角的提议,这和作战体系有关系。赤角是远攻系战斗方式,遇到争斗首选自然是在外围进行游走伺机而动,时间长了就成了一种潜意识的行为选择。

        但是他不同,他属于近战系战斗方式,有争斗第一时间想的是如何才能近身。

        不过就现在的形势而言,在外围游走确实没有任何用处,那边直升机机群正在和飞鹰妖缠斗,他们既然过来了总不能说什么都不做袖手旁观吧?加入战团至少还能吸引几只飞妖减轻其它直升机的压力。

        见龚云没有理会赤角的建议,直升机驾驶员只好操控着飞机向着战场方向而去。

        二十几分钟后,一架直升机后面尾随着三只体型巨大的飞鹰变异兽出现在了视野里。同时直升机上也接受到了对方的联络讯息。

        不过讯息是通过驾驶员的耳麦传递给驾驶员的,龚云等人听不到。只能听到驾驶员的回应。是在介绍自己的情况,不外乎自己的火力配置和机组成员的情况。

        那架直升机片刻之后就调转了方向,领着三只飞鹰变异兽向着另一个方向而去。

        干什么呢你?还不追上去?龚云见直升机并没有跟上去的动作大声的呵斥道。

        龚处长,我们追上去也没用啊。直升机驾驶员无奈的解释。

        没武器就撞它,追,那是咱们的战机,难道你要看着它被击毁?龚云呵斥道。同时脸色也阴沉了下来,不再是之前那副笑笑的不正经模样了。

        这!直升机驾驶员傻眼的看看左左藤和赤角。这是直升机可不是战机,很容易损坏的。

        你看看那些被困的战士,他们就是不顾危险去执行任务的,那么高的位置掉下来还能活下来。如果你的直升机被毁只能说你的技术不行。龚云严厉的看过去补充道。

        直升机驾驶员很想说:这是两码事,但是看了龚云一眼没敢在多话,操控直升机追了上去。

        要不我给它来一炮吧,这么下去直升机玩不过天然的飞行变异兽,早晚被击落,左左藤看着远处的那架和三只变异兽周旋的直升机问道。

        你的喷火器学会怎么用了吗?龚云一手抓着机舱门的边缘探出身子看着前方问道。

        你说用火烧?左左藤顿时明白了,他竟然没想到这一层,那飞鹰变异兽追着别的直升机是拿它没辙,但要是追这架一把火烧过去可比那些机炮弹药管用多了。

        507,你迂回过来,我来帮你分担压力,直升机驾驶员操控着直升机,通过联络器和对方沟通道。

        至于对方怎么回答的,飞机上其他人听不到,但前面的直升机确实有了反应,正在转向,毕竟这对他来说也是一线生机,不然的话一直被这么追下去被击毁是早晚的事。

        你勇敢点儿,一会儿从它们中间穿过去。龚云看向直升机驾驶员叮嘱道。

        服从指令。直升机驾驶员这回答应的很是干脆,这一交手就是玩命的姿态,这令他有点不大敢再有什么建议了。

        放松,现在就看你的表演了,别把我们都摔下去。赤角很是平和的安抚道,她担心这直升机驾驶员会紧张。

        没事,就他娘的摔死了能和你们几位战神死一块我也算扬名立万了。直升机驾驶员咬着牙应道。

        那可不一定,我们可都是变异者,禁摔。龚云也附和了一句,他同样担心这驾驶员因为紧张出差错。

        把你的记录仪器打开,这次之后回去你就有的吹了,见识一下战神级别的人是怎么战斗的。左左藤精神气十足的说着取出了喷火器,他很期待这东西的威力。

        左旋三翼。直升机驾驶员突然大声喊了一句,紧跟着直升机就宛若倾覆了一般一下子横了过来,如果不是因为上面的四个人都不是一般人,这一下绝对会被滚了葫芦。

        两架直升机就宛若玩特技一般机体相对,螺旋桨向外横着交错而过。螺旋桨带起的风流相互影响,都给对方提供了额外的功率补偿,两架平时看起来笨重无比的直升机在空中画了两个几乎相交的圆瞬间分离。

        一股红色液体涌进了机舱,龚云的双眼盯着正在极速旋转的直升机螺旋桨,因为只有他能看见,一片桨叶上裹带着一片飞鹰变异兽的皮囊,如果这东西无法自行脱落,对直升机的性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直接坠机。

        不过好在没几下那片皮囊就被高速旋转的螺旋桨给甩了出去,直升机瞬间恢复了平稳。

        包括龚云在内,直升机驾驶员,左左藤和赤角,苏雨都探头看着一只正在翻滚而下的飞鹰变异兽。

        这就干掉了一只?直升机驾驶员自语道,他有些难以置信,没有火力自己的直升机能干掉一只飞妖。

        龚云没有任何的兴奋表现出来,因为只有他知道直升机刚才经历了什么。如果那块皮囊没有脱落,直升机螺旋桨的桨叶失衡,根本就无法保持平衡,有很大可能直接摔下去。也幸亏这战略直升机是双翼螺旋桨,并不完全依赖这一副,要不然现在它们应该正在自由落体了。

        龚处长,我还第一次这样操控直升机,真他妈刺激,要不要再来一次。直升机驾驶员转回头大声问道,一副很是兴奋的样子。

        不管他真实的想法是什么,但表面上确实如此,毕竟和这么一个狠人在一起作战,你不表现的狂暴些也无法和其融为一体。

        不要心疼飞机,公家的,听我指令,如果直升机坠毁你别动,免得我抓不住你。龚云为了安慰他解释道。

        你就说吧,今天我跟你了。直升机驾驶员宛如真的被激发了血腥一般的应道。

        嗯,咱们杀死了它们一位同族,他们应该会放弃之前的直升机来追咱们,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就可以调转机头使用火力了。你稳住,只要不乱就不会死。龚云解释道。

        龚处长,你可真是神人,连直升机都能用来当武器,以后这招我得带回去让大家都学学。直升机驾驶员应道。

        应该不需要了,你的编队很有可能会被编入特殊战备处,到时候有的是机会。左左藤应道。

        直升机驾驶员看着前方,脸上露出绝望的表情,要是总这么玩,弄不了几次就得死翘翘。

        不过嘴上倒是兴奋的问道:真的吗?要是那样就太好了,让那群开战斗机的也看看,看他们以后还说不说我们是搞运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