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恃婚生骄在线阅读 - 077:这是真不接

077:这是真不接

        第二天许梨醒来时已经临近中午了,脑袋晕乎乎的,残留在脑海里的记忆也只剩下昨晚和商衍一块吃饭的画面,然后觉得酒不错,就多喝了几杯。

        后面是怎么上的楼,怎么睡着的,自己这衣服又怎么被换的,        她一概不知。

        她瞥了眼身上的睡衣,下意识摸上脸颊,忽然想到了什么,神色一慌,立即掀开被子冲进了浴室。

        看着镜子里那张精致漂亮的脸蛋上没有附着妆容,也没有痘痘的痕迹,她暗暗松了口气。

        她刚洗漱完出来,就见房间门口倚靠着一抹颀长的俊影,        四目相视,        他淡沉的嗓音缓缓响起,“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刚起来有点昏昏的,现在好多了。”许梨有些讶异,走过去,“你没去公司?”

        “嗯,今天周末。”

        许梨点头,也是难得见他周末时也在家,在她的印象里,他一直都是个连轴转的工作狂机器人。

        “昨晚……是你抱我上来的?”

        “不然商太太觉得谁敢当着我的面抱你?”

        她无语了一瞬,        眯了眯眼,双手抱胸,“所以,        我这衣服也是换的?”

        商衍从容淡定的望着她,唇角稍稍上扬,“你自己脱的,        睡衣倒是我帮你穿的,怕你踢被子着凉。”

        “我脱的?”

        “商太太这是……喝断片了?”

        许梨:“……”

        她突然有点不太想承认怎么办?

        感觉事实会很丢人。

        “咳……那我脸上的妆也是我自个卸的?”她及时岔开了话题。

        她甚至刚想觉得自己太自律了,喝醉了都不忘卸妆。

        不然现在脸上肯定要冒一两颗痘出来,        后天要拍摄广告来着,可不能闷痘出来。

        “我帮你卸的。”

        商衍漫不经心的回,瞬间将她‘自律’的苗头浇灭了。

        他记得她说过,不卸妆就睡觉,会变丑的。

        他想,变丑,是他家这只精致到一根头发丝都要漂漂亮亮的小孔雀所不能接受的。

        所以昨晚在她睡着后,他帮她换好睡衣后,也顺带把妆给卸了。

        看着她僵住的神情,他低低的笑了一声,牵起她的手往楼下走,“先下楼吧,你经纪人来了。”

        “乔姐?”许梨任由他牵着下了楼。

        乔珊在看到他们两个手牵着手下来的画面,眨巴了下眼睛,她怎么觉得自己好像错过了几个亿似的。

        这小俩口的感情现在突飞猛进到这个地步了?

        她暧昧的给许梨传递了两个眼神,许梨都视若无睹,“乔姐,今天不是周末吗?你怎么这个时候过来了?”

        “你觉得我这样的天选打工人,配过周末吗?”

        许梨不予反驳,坐在沙发上,        问,“什么事?”

        “有好几档综艺过来邀请你去当飞行嘉宾,有几档还是不错的,你要不要……”

        “又是综艺?”

        一听到‘综艺’这两个字,她现在满脑子都是孟初凝和苏澜音那两个倒胃口的恶心嘴脸。

        对综艺不仅没了好感,还莫名的反感了起来。

        也不等乔珊介绍完,她直接摆手道,“不接,没兴趣,我现在不需要靠综艺来达到曝光率,综艺这个东西在精不在多,我现在只想收拾好心情进《致幻》的剧组。”

        乔珊有些为难,继续劝说道:“要不你就参加《一起露营吧》这档综艺,就一期的飞行嘉宾。”

        “不要。”许梨面无表情地的拒绝完,注意到她的神色,淡淡问道,“说吧,非要我参加综艺的隐情是什么?”

        乔珊叹了口气,满是无奈,“我上次按照你说的,让你那妹妹撞撞南墙,给她接了两个难度较高的通告,确实是打击到她了,和我一通抱怨,可能发现没用,后面直接找你叔叔诉苦去了。”

        “so?”许梨皱起了眉,“和我参加综艺有什么关系?总不能是想让我带许枝上综艺吧?”

        乔珊的眼睛亮了一瞬。

        正好被她捕捉到,不可思议的轻嗤了声,“所以露营这个综艺是我叔叔让我接的,为的就是让我带许枝上去混个脸熟。”

        “行,我知道了。”

        “你同意了?”看她一脸平静的深呼吸了口气,乔珊试探问。

        她莞尔一笑,眼底却是散不尽的冷意,“你觉得呢?她许枝何德何能?让我这块闪闪发光的金子给她这个屎盆子去镶边?给她脸大的,敢把主意打我头上了,一两个月没见,她应该很想念我这个姐姐关怀备至的问候吧?”

        乔珊抖了抖身子,看着她这一脸‘亲切’的笑,怎么莫名瘆得慌呢?

        但不得不说,这给屎盆子镶金边的形容词用得很好。

        会云可以多云。

        她爱听。

        在一旁翘着二郎腿翻阅平板的商衍听言也没忍住勾了勾唇,但只有一瞬,很快就恢复平静。

        嗯,他家小孔雀还挺可爱的。

        “许枝接下来有什么行程?”

        “明天周一,她上午学校有课,编剧组那边新提交了几个本子上来,还有其他几个导演递了几个网剧本子,说好是明天下午两点去公司挑本子,她这个学期的课程不算多,能腾出时间进组,不耽误六月的考试就行。”

        “哦,是吗?也有好久没去过公司了,那明天下午我也去转转吧,顺便看看公司新招的编剧团队,实力如何,说起来,我去年好像都没出演过公司的本子吧?”许梨撇了撇嘴,真诚发问。

        乔珊无语的横了她一眼。

        她还好意思说这个。

        因为这事,许峥松其实心里挺不开心的,虽说本子不是天歌娱乐的,许梨拍了也能给公司挣不少钱,但如果本子是公司的,一部剧大爆了,会挣得更多。

        但许梨挑本子向来随心所欲且按照自己的喜好,他还不能强求,还得好言好语的哄着,不然这位姑奶奶一不高兴就撂挑子不干了。

        反正她现在光广告代言费就不少,就算不拍戏,也足够养活她自己了。

        更别说,她还有公司分红,还有商衍这个大款老公呢!

        “你打算接公司的本子了?”乔珊问。

        “没有,先看看质量吧,就当是……在我叔叔面前演演戏吧,不过,万一有个不错的本子,也是可以考虑考虑,毕竟……我今年的档期不是还挺空的吗?”

        “所以,综艺,你真不接?”乔珊点头,硬着头皮问,“所有综艺?”

        许梨冷眼瞥向她,不语。

        好,她懂了。

        这是真不接。

        上架啦,感谢所有宝贝们的喜欢和支持,爱你们呀!首更开始咯~

        (本章完)

        /111/111236/29408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