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恃婚生骄在线阅读 - 253:我老婆好看,值得收藏

253:我老婆好看,值得收藏

        她震惊得心跳不受控制的加速,明明心里有答案了,但她还是忍不住又拿了两本卡,最后一本的小梨子流苏书签掉到了地上。

        她弯身去捡,却发现书签背面有一行简单的字。

        ——米兰时装周。

        后面是那上面的日期。

        光看上面的字迹她就知道是谁的,和他一样,笔锋凌厉,字迹行如流水,特别好看。

        她胸口狠狠颤抖了几下,仿佛浑身都划过电流似的,有片刻的麻木。

        “怎么了?”商衍察觉到她的异样,出声问。

        许梨思绪一断,缓缓直起腰,转身看向他,原本被挡住的那些杂志就映入他墨色的瞳孔中。

        商衍微愣,随即眸光柔和了下来,放下手中的文件和笔,朝她招了招手,“过来。”

        许梨抱着手里那本杂志和书签走了过去,轻轻放在桌面上,“你这藏得倒是蛮深的,我要是不来你办公室,怕是一辈子都发现不了。”

        商衍轻笑,伸手拉住了她的手,轻轻带着她绕过桌沿边,让她坐在自己腿上。

        她顺势勾住了他的脖子,低头吻了下他的鼻尖,“是不是我上的每一本杂志你都收藏了?”

        “嗯。”商衍也没有否认,搂着她的腰肢,“从你第一次拍摄杂志开始,就收藏了。”

        “为什么?”

        “这需要理由?”

        “为什么不需要?”

        他抿唇默了默,“我老婆好看,值得我收藏。”

        许梨‘啧’了一声,歪着脑袋望他,“你什么时候嘴开始变得这么贫的?是不是被谁附身了呀?还是我认识的商衍吗?”

        “话说,我要是自己没发现,你是不是会一直不告诉我?”

        “嗯。”

        对他而言,这本来就只是一件小事,如果特意说出来,倒好像是要邀功一样,这也不是他的行事风格。

        许梨也了解他这一点,晃了晃双腿,抬着下巴示意桌上那个小梨子流苏书签,调侃问,“这小梨子流苏书签,还挺好看的,你在哪量产批发来的?”

        “我让陈墨定制的。”说着,他微微直起身,拉开一旁的抽屉。

        里面还是一二十条同样的书签。

        “还有那么多?”许梨有些诧异,拿起来看一下,好奇问,“为什么不是用小孔雀呢?”

        “也可以,你要是喜欢,我等会给陈墨打电话,让他找人打几个样板出来给你看看。”

        “不用,我就随口那么一说而已。”许梨瞥了眼桌上铺满的文件夹,“你忙完了吗?”

        “还没。”

        “那你先忙,我咖啡快冷了。”说着,许梨就想走。

        却被腰间的大手又重新捞了回去,下瞬,唇被一片冰凉覆盖。

        吻了好一会,许梨才轻轻推开他,知道得适可而止,不然这男人上了头,就容易出事。

        看着他眼底的那一片浑浊的欲望情绪,许梨立即从他身上起来,往后退了两步,“赶紧忙你的,忙完,我们晚上去看电影。”

        她这迅速的动作让商衍眸底的浊气褪去了许多,换上浅笑的色彩,“好,你想看什么?”

        “没怎么关注最近有什么电影上,我先看看。”许梨重新坐回沙发,端起咖啡轻啜着,一边拿着手机开始挑选电影。

        “元旦上映的电影还挺多的呀,有部科幻剧的题材耶,你要看吗?我正好下个月也要进一部科幻类型的电影剧组。”

        “好。”

        许梨当即就买了两张票,是晚上八点左右的,去之前还能一块吃个饭。

        后面闲着无聊,许梨又上微博冲浪,因为上午个回应,不仅她上了热搜,连带着热搜上还有‘许梨堂哥’这样的字眼,点进去一看,营销娱乐号就是拿的她那张配图,对许翊一阵彩虹屁的夸捧。

        评论区底下全是一堆小迷妹,说他长得帅,手还好看。

        还有一个热搜是她意想不到的。

        许枝。

        营销号拿的依旧是她的那张合照,后面附带了几张许枝的照片,文字也用得十分夸张。

        【大震惊,大震惊,许枝居然是许梨的妹妹,难怪觉得她俩有点像,一家子的颜值真是要逆了天了。】

        这条热搜也正好给了她前些日子杀青的那部剧一些热度。

        这部剧杀青的时候,剧组也买了好几个热搜,但效果并不是很大,倒是这次,许梨的澄清让他们这部剧又重新上了一次热搜。

        她刚退出微博的页面,许枝的消息就弹出来了,她轻点进去,是一张她微博粉丝涨粉的截图,随后又是一段文字。

        【看到没,看到没,我今天涨了五万多个粉丝,还有好多评论。】

        她都没想好怎么回她的消息,又一段文字发了过来:【啊,我好开心,好激动啊,你那条微博回复得太好了,还知道把我带上,我觉得我马上就可以破百万了。】

        许梨:“……”

        她直接回了一个省略号,没有再搭理她了。

        这丫头有时候抽风也是一阵一阵的,对她好的时候,好得跟什么似的,就像前段时间她和商衍从火灾现场出来住院,许枝就生怕她不在了似的,天天没完没了的给她发消息。

        她要是不回的话,她就会用电话或者视频来骚扰,但又聊不上两句,顶多就抱怨一下她为什么不回消息,然后怒气冲冲的就把电话挂了。

        后面出院后,许枝发的消息次数就少了,昨天没有来聚餐也是因为有个综艺要上,在外地赶不回来,还是乔珊带着她跑的。

        后面许枝叽里呱啦又发了一大堆,许梨都没有理会。

        商衍忙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左右,许梨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等感觉到面前的光全被遮住后,她缓缓抬眸,眼神有些迷离,那张俊容逐渐清晰明了。

        “唔……你忙完了?”

        “嗯,困了?”商衍坐在她身侧问。

        “昨天睡晚了,早上又起早了,是有点困。”许梨抬手揉了揉眼睛,咕哝不清。

        商衍扬了扬眉梢,意味深长的望着她,“我记得……昨晚好像没加班熬夜。”

        许梨顿了下,明白他话里的意思后,不好意思的红了脸,用力推了他一把,“哎呀,商衍,你讨不讨厌?”

        商衍一把抓住她的手,微微勾起唇角,“时间还早,要不要去里面睡一会,醒了后,我们一块去吃饭看电影。”

        “才三点多呀,那就睡会吧,你要一起吗?”许梨知道他这里面有个隔间休息室。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