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恃婚生骄在线阅读 - 257:幼稚

257:幼稚

        加上卸妆和泡澡洗头,许梨忙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才出来。

        商衍已经穿着深色居家睡衣躺在床上滑看平板了,许梨特意加重了关浴室门的声音,但商衍依旧不为所动,她皱了皱眉,气急败坏地走到梳妆台前坐下。

        心里愤愤的腹诽着。

        看吧,男人,这么轻易的得到果然就不懂得珍惜了,她当初为什么要那么快答应复婚吗?

        就应该再多虐虐他。

        现在知道她在生气,连哄都不肯哄了。

        越是这样想着,她心里就更气了,拿起一瓶精华水去拧盖子,却发现盖子拧得特别紧,她使出浑身解数都拧不动

        小手都红了。

        她生气的放回去,又拿起一瓶水乳拧,发现依旧如此,还是拧不开。

        这些护肤品她也有一段日子没用了,之前用的都是自带的分装,而且就算她自己拧,她也不可能拧那么紧的。

        连着试了好几瓶,就连护手霜都是一样,最后她有些气恼了,回头看向床上那抹气定神闲的身影。

        忍了又忍,还是没有忍住,板着脸问,“商衍,这是不是你搞的鬼?”

        闻言,商衍抬眸看过来,“什么?”

        “你别和我装,这护肤品的瓶子绝对是你拧的,我这段时间都不在家,这个护手霜我今天中午还用了的。”

        许梨双手抱胸,不满的轻哼了两声,反正就是认定是他搞得鬼。

        商衍挑了下眉,将手中平板放下,起身走过去,云淡风轻地开口,“我来看看。”

        许梨就看着他拿起每一个瓶子,非常轻松的就把瓶子打开了。

        “还说不是你,商衍,你那么大个人了,还玩这么老土的把戏,幼不幼稚啊,我都懒得说你……”

        话还没说完,一张熟悉的俊容眨眼间就在她面前无限放大,淡粉色的唇瓣有了明显的冰凉触感,她一愣,原本充满怒意的眸子里瞬间就熄了火。

        “嗯,老婆说得都对,我错了。”

        他又轻啄了几下,单手撑着桌面,另一只手拖着她的后脑勺,双眼沉沉又内敛,声线低沉暗哑,“我没有要和你吵架,也没有要甩脸子,就是听你在梦里梦见别的男人,还想摸别人的腹肌,我有点吃醋了,我的腹肌没人家的好看吗?”

        许梨听出了几分委屈感,忍不住笑出声来了,也难得听他有嘴会直接承认他吃醋。

        毕竟按照他以前那闷葫芦木头的性子,可能会憋死在心里的。

        想想昨晚的梦,决定还是放软态度哄哄他,主动吻了下他的唇,“那你怎么知道在我梦里的腹肌男不是你呢?”

        说着,还动手戳了戳他的腹肌。

        即便是隔着衣服,她手指也能感觉到他腹肌的健硕和坚硬。

        商衍的眉骨轻佻了几下,喉结也滚动了两圈,唇角微微勾起,情绪不明的望着面前这个笑得娇媚的人儿,“嗯?真的是我?”

        “当然。”

        这种时候打死也不能承认是别人啊!

        不然后果肯定会很严重。

        至于什么后果,她已经脑补到了画面感。

        见她回答得那么理所当然,商衍眼底染上些许笑意,也不拆穿她,低头再次吻上了她的唇,“既然商太太做梦都想摸我的腹肌,那我满足你好不好?让你摸个够?”

        许梨‘啊’了一声,都还没反应过来,整个人就腾空而起,被他抱了起来。

        惊讶过后,她象征意义的踢了下腿,“我还没护肤呢!”

        “做完正事再护也不迟,那东西太苦,你想让我吃那些化学物?”

        说着,他将她轻轻放在床上,从耳后吻起。

        许梨也没再抗拒,这么多天不见,说实话,她确实挺想他的。

        ————

        走完那天的站台通告后,许梨的行程就松下来了,休息了两天,就只有明天的一个广告拍摄了。

        许是到了年底,商衍最近也变得忙碌了起来,每天早出晚归,但许梨在家的这两天里,他还是会抽时间回来陪她吃饭。

        饭桌上,许梨和他确认了下去柏林的时间,以及想去柏林玩的地方。

        柏林她倒不是第一次去的,工作的时候去了很多次,之前录制《旅途的星星2》时也去了,但工作的时候她也没时间去玩,节目的时候因为行程不是按照她的标准来定,所以有些想去的地方并没有去到。

        去到想去的,玩得也不尽心。

        最主要是,她现在和商衍公开了,不用再像之前在意大利一样偷偷摸摸遮遮掩掩了。

        也是他们俩公开后第一次出国旅游,所以很有意义。

        虽然商衍这次去柏林是有公事的,但也不妨碍她玩。

        她在家休息的这两天里除了做了个spa外,就是在做柏林的旅游攻略了,现在基本确认了想去的地方,趁着吃饭的时间就和他说了。

        商衍点头,“嗯,十八号过去,二十一号忙完,后面可以陪你到处去玩玩。”

        “行啊,二十八号就是除夕了,玩完了还能回来过年。”

        “你要是还想去别的地方玩,不回来过年也没关系。”

        许梨听言,挑了挑眉,有些心动,明年因为要参加央台的春晚,肯定是没时间和他单独过除夕跨年了。

        “就我们两个?”

        “不然你还想叫谁来当电灯泡?”

        “不想。”许梨笑了笑,“那我明天忙完,多做几个地方的攻略,到时候可以多玩玩,我明年会变得很忙。”

        “嗯。”商衍轻应了一声,忽然响起来问,“r品牌家的代言你有兴趣吗?”

        许梨一顿,抬起那双亮晶晶的眼睛,“什么意思?r品牌家给你放消息了?”

        商衍夹了一块香菜牛肉给她,勾了勾唇角,“嗯,r品牌家的老董贾士璘给我打的电话,今天中午还特意邀我吃了顿饭,想找你合作,但被你团队拒绝了。”

        “呵,明明是之前想让我参加他们公司的年度晚会,被我拒绝了,现在还来个曲线救国。”许梨睨着他,“贾士璘和你们商家关系是不是还不错?”

        “嗯,算吧,有几次合作。”商衍点头,“这次的年度晚会,我也受邀其中。”

        “所以他这是把代言当做橄榄枝,让我和你出席?”许梨漫不经心的问。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