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替嫁后我成功捡漏霸总老公在线阅读 - 134:哦,原来女明星又是前女友

134:哦,原来女明星又是前女友

        江暮辞在历寒叫自己宝宝之后就睡着了,心里想了想,还是不要让历寒看自己之前没播出的电视剧和电影为好。

        在电影里,和她搭戏的男主角在戏里都叫她宝宝,宝贝,历寒今天突然换了一个称呼,十有八九就是吃醋了。

        头等舱的飞机很舒适,花了钱的和没花钱的就是不一样。

        江暮辞已经坐在了司机的车上面,司机很会观察上司的表情,开车送江暮辞回公司的时候,轻声的问了一句:“夫人,我们真的不用先送历总回家吗?历总的脸色看起来不是很好。”

        江暮辞此时在和客户聊天,正高兴着呢,于是说:“你别害怕,你看起来好像很害怕历寒的样子,实在不行,今晚的时候我跟历寒说一下,让你当我的司机吧,这样以后我也方便多了,去公司再也不会堵车了。”

        听到夸奖,司机当然是很开心,嘴角的笑容就显示出来了。

        但是,历总肯定不会同意的。

        司机说:“夫人,您就别开玩笑了,我能送您一两次,但是我还是历总的司机,您要是这样的话,我的饭碗肯定就保不住了。”

        ……

        飞机场出站口。

        只剩下历寒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唉,他又被媳妇抛弃了,就连送自己回家的时间都没有。想他好歹也是一个总裁,公司的规模还不算小,怎么在老婆面前就这么卑微呢?

        正沮丧的时候,历寒收到了江暮辞的电话。

        本来乌云密布的心情,一瞬间就变得晴空万里了。

        老婆一定是想起我来了!

        “喂,老婆,怎么了?”

        “什么?蒋千千?”

        “老婆,你确定你没有听错名字吗?”

        江暮辞在公司里面忙的焦头烂额,不知道历寒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还以为是自己刚刚没说清楚名字,又说了一遍:“是蒋千千,你认识她吗?她当初在国外留学的那所院校和你是一样的,不知道和你有没有关系,帮帮我,我实在是太忙了这边,她好大牌啊!”

        江暮辞随意的吐槽着,不知道历寒这边已经眉头都出汗了。

        也不知道是自己紧张的,还是替自己的老婆紧张。

        历寒陷入了回想。

        想当年,自己还是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也就是高中时期,那时候十分叛逆,作业不写,上课不听讲,虽然那些课程是自己提前预习过的,老师讲的也十分的枯燥乏味,所以他十分看不起他爸把他送到这所学校来的行为,每天上课要不就是打瞌睡,要不就是玩纸飞机,有一次玩纸飞机还扔到了老师的头上,那个老师是新来的,不过到不是那种年轻的新老师,是那种有了很多年的教学经验,然后被学校挖过来当资深教师的老师。

        那个老师仗着自己资历深,还是学校花了大价钱给挖过来的,心里自然咽不下这口气。

        带着历寒就走到了校长的办公室。

        校长室历寒父亲的好朋友,自然不能说什么,只是一个劲的给老师赔礼道歉,说这个学生没有礼貌,顶撞到了老师,之后还给了老师三百万的安抚费,老师才消停了,从此闭口不说,不再抓着这件事不放了。

        但是历寒从那时候往后,上课的时候更加的肆无忌惮了,老师拿了钱,自然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根本就不管历寒。

        历寒渐渐觉得没意思,索性开始逃课,就是在逃课的路上,才认识了蒋千千。

        高中时期,学校都知道,高三9班,有一个转校生,听闻还是个混血的女生,十分大小姐,倒不是因为多么有权,而是很出名,她的亲戚好多都是明星,她来的第一天就告诉了所有人,自己以后也是明星,所以在各种事情上,都十分的讲究。

        历寒逃课的那一天,正好老师给这个混血的女生安排座位,老师一时间没想起来,那个空位置是逃课的历寒的位置,就把女生安排到了这里。

        隔天,历寒再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座位被一个女生给占了,而且之前还不认识。

        历寒当然一下子就生气了。

        要不是跟历寒玩的好的男同学提醒了一下历寒,说他要是再打架的话,这个月就应该请家长了。

        历寒这才意识到了,就算自己想要通过在学校大家斗殴来获得自己父亲的注意力,但是这份方法好像是没用的,自己已经用了很久了,都不见效果,再说了,跟谁打架都不能跟女生打架啊,说出去容易丢人。

        历寒就什么都没说,把座位让给了女同学。

        就因为这样,从来都是脾气暴躁的历寒,竟然能第一次没有发脾气的让出去了自己的座位,这不是喜欢是什么?

        爱八卦的女同学把这件事传的越来越真,也越来越范围广,蒋千千也听到了。

        便叫了几个人打听了一下历寒的过往。

        听完,甚至还觉得很酷,便从此开始萌生了对历寒有好感的想法。

        毕竟,谁不会对自己有关照的人心生好感呢?

        蒋千千很高傲,一直没有将这件事捅破,也没有跟历寒说过话,知道高三的那个寒假,历寒因为家里面的原因参加了一个聚会,在这个聚会上面,两个人又见面了。

        于是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一段时间。

        但是历寒是要出国的,就注定了两个人是不能走到一起的。

        而且蒋千千的性格也能看出来他们并不合适。

        两个很相像的人在一起会有分歧,不如两个互补的人在一起轻松,一个犹豫不决的人和一个做任何事情都很果断的人在一起可以说是团队协作了,一个人慢吞吞,做不好决定,另一个人直接帮他做了决定。

        这才是大多数人的完美生活。

        不过,当初的分开,历寒确实没有想的这么多。

        他觉得人最重要的就是快乐两个字,如果不快乐的话,活着是很累的。每天的生活死气沉沉,让人没有期待下一天的兴奋和自信。

        当初本来就是玩玩的,你情我愿。

        他们当初设么都没有做,只是小情侣之间的手拉手。再就是蒋千千自己主动亲了历寒的脸一口。历寒第一次没有躲开,之后的每一次亲密接触,历寒都躲开了。

        他知道自己和蒋千千都是玩玩的,肯定是长久不下去的,所以在不能给任何人承诺之前,绝对不可以做出什么不符合规矩的事情。

        他最讨厌的人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明明已经有妻子了,还有去招惹别的女人,自己要是成为了自己父亲那样的人的话,自己还有什么资格去讨厌别人呢?

        历寒很耐心的跟蒋千千解释过这个原因,但是蒋千千听完这个理由以后,两眼放光,觉得历寒更加帅气了。

        现在社会,愿意负责人的男人太少了,更别说这么好看的男人了。

        历寒,这种的,可以算得上是极品了,好男人可是不流通的,蒋千千想要牢牢的抓紧。

        但是,可能就是没有缘分吧。

        就当蒋千千想要告诉历寒自己完全不介意这个东西的时候,国外的家里出了很重要的事情。

        蒋千千不得已,只和历寒相处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回到了国外。

        历寒本来以为他们两个人之间就再也不会见过面的。

        但是,好巧不巧,当他出国之后,第一天就见到了这个女人!

        这个女人穿着一个皮裙,身材火辣,把自己堵在ktv的门口,历寒本来是想好好放松一下的,却没想到遇见了蒋千千。

        两个人见了面,没有久别重逢的喜悦,只有见到面的针锋相对。

        历寒摸不着头脑,便问了一下,“蒋千千,你出国之前我没有得罪过你吧?你为什么现在看着我,像是看着仇敌一样呢?”

        蒋千千喝了一杯威士忌,感受着酒精上头的作用,一股脑对着历寒,在今天晚上的这间ktv,全部发泄出来了。

        “你喝醉了,说的这些,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历寒更加疑惑了,自己肯定是没失忆的,但是蒋千千这个人不像是喜欢说谎的人,难道是喝醉了,幻想出来的台词?

        “没有!我,我我我,我才,没有!没有喝,喝醉……”

        蒋千千站起来,晕乎乎的乱转,好像下一秒就要摔倒似的。

        历寒没办法,只能给手机上的紧急联系人打电话。

        没想到打开了手机,紧急联系人竟然是她的奶奶。

        不知道会不会让蒋千千挨骂,说夜不归宿。

        不过这既然是国外,应该会开放点吧。

        于是,历寒鼓起了勇气打电话,没想到那个奶奶竟然一句话都不问,一点都不担心的让他把人送回来就行。

        历寒松了一口气,好在是少了一个阻碍。

        可是蒋千千的手死死的拽着自己的袖子,说:“你别走……别离开我……”

        历寒听不清楚蒋千千说的是什么,准确的来说,是不想听清楚。

        他们之间是不可能的,就不用浪费时间了。

        自己喜欢的不是这种类型的女人。

        甚至和脑子里想象的相差甚远,根本挨不着边。

        女人摇摇晃晃的跟着自己走,历寒害怕她突然就摔倒了,于是就把她扛起来了。

        迅速的打了一个车,到了她的家里。

        这个女人还挺聪明的,手机壁纸还知道写自己家里面的住址,该不会是天天喝醉,已经形成了习惯了吧?

        “嗯?这是哪啊!我,我要,喝酒!”蒋千千在车上面一直吵着闹着要喝酒,历寒恨不得把脸放在地上,好嘎嘎的场面,他正在祈祷司机不要通过车里面的镜子来看他们。

        否则,就该解释不清楚了。

        /111/111772/293940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