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替嫁后我成功捡漏霸总老公在线阅读 - 29:设计赛前夕

29:设计赛前夕

        她翻了个身,左侧卧,右侧卧的话就正好能看见历寒了,要是这样的话,她会睡不着的。讲个冷笑话,工作时间受了伤,住院的时候,在病房里,老板看着自己睡觉,这种感觉很恐怖的!

        历寒在电脑上聊天,请教一个国外的朋友帮忙查一个监控的背影,看能不能放大,或者识别出是谁。

        david,iwant?to?know,?can?foreign?technology?now?tell?who?the?person?in?the?video?i?sent?you?(我想知道国外的技术现在能看出来吗?)

        yeah,butiwanttorelaxwithmygrilfriend.tomorrow?(可以,但是我今天要和女朋友一起出去放松,明天发你?)

        【历寒】:ok。

        前天江暮辞回公司的时候,加班到很晚才回去,历寒深知,她不是一个喜欢加班的人,肯定是公司出了什么事才这样的,但是他只是让她补一下详细的讲稿,没让她做别的,怎么就加班到深夜?

        历寒调去了办公室的监控,果然发现了端倪。

        穿着一身黑衣服的人鬼鬼祟祟的在她的办公桌上在翻找什么东西。

        然后他就看到了江暮辞去了保安室,和保安室里面的大爷交谈了大概有十分钟之久。

        有麻烦不知道直接来问他吗?

        明明知道保安室不允许员工查监控,为什么还要试试,虽然这次是成功了,但是万一没有成功呢?

        是不相信他吗?

        不相信他历寒可以帮助她吗?

        江暮辞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

        奇怪了,明明以前和养母在一间屋子的时候睡的好好的,一沾枕头就能睡着;而且本科室友在她睡觉的时候还大声的外放视频,她睡觉也一点影响都没有,这是怎么了?怎么现在睡不着了呢?

        明明历寒敲键盘的声音都很小。

        *

        历丰宇办公室。

        “讨厌,你说过,等订婚就陪我一起在明玉花园买下那个别墅的。”说话的女人是季雨柔,此刻正坐在这间办公室主人的腿上撒着娇。

        办公室的主人似是拿她没办法,宠溺着地说:“好,宝贝儿,我什么时候对你撒过谎。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啊……”

        季雨柔推开了历丰宇的亲吻,整理了一下弄乱的裙摆,“不要在办公室,外面那么多员工呢……

        等你什么时候当上了总经理再说吧,不能总被你弟弟压一头吧?你不觉得委屈吗?”

        季雨柔主动献吻,惹得历丰宇心情愉悦,立即应允:“好!就这么说定了,等到陈萍萍把你姐的设计稿盗走,我就借机把他拖下来!到时候当上了总经理,你就是总经理夫人了!”

        “嘘,小点声,上一次的计划就失败了,要是这一次再失败的话,我们就没戏了。知道吗?”

        “我知道,放心吧,雨柔,我一定不会失败的,历氏集团本来就属于我。历寒他算个什么东西。”

        两个人走进了隔间,开始了他们之间的游戏。

        ……

        陈萍萍在办公室里待得心慌,问,“昨天和今天,历总和江暮辞都没来,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历总那么忙的大忙人不在公司正常吧,至于暮辞,我打电话打不通啊,显示关机了,可能是有什么要紧事请假了吧?”刘欣怡在画着她的设计稿,江暮辞不在,总监说,缺一个设计稿,让她们抓紧时间赶出来。

        “你不赶设计稿吗?发什么呆呢?”刘欣怡问陈萍萍。

        陈萍萍苦笑道:“我这水平,赶不赶没啥区别。”

        刘欣怡看到她兴致不是很高的样子,便也没有再说下去。只是感觉有点奇怪,平时有什么活动就属她最积极了,怎么这次这么重要的活动反而没兴趣参加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

        刘欣怡本来就是一个很八卦的人,每次吃瓜总要出现在最前线。这次自然也不例外。

        刘欣怡疯狂给江暮辞发消息,尽管知道,有可能对方的手机还在关机。

        【刘欣怡】:暮辞,我觉得陈萍萍最近有点不对劲,平常不管设计赛有多小,她都会积极参加,恨不得把全世界所有的设计赛全参加一遍,这次你不是没在公司嘛,她竟然反而不参加了!

        你说奇怪不奇怪。

        对了,还没问你为什么两天都没来公司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说,毕竟我老家就在宁城,不是宁漂家族,能帮的一定会帮的,赶紧来公司吧!

        我想你了!

        刘欣怡自顾自地发完微信,又看了陈萍萍一眼,然后才开始继续完成手中的作品。

        这次暮辞没在,倒是给了她一个好机会,虽然这样赢得的胜利说出去估计不是很有荣誉感,但是毕竟能赢一次,也是很好的。

        没有人愿意。

        一直被强者辗轧。

        再平凡的人也不例外。

        陈萍萍上班期间去了茶水室好几次,有一次刘欣怡都差点忍不住,“你别转了行吗?

        我看着心慌,你是紧张跟我比能不能得第一?”

        陈萍萍坐了下来;“参赛的又不是只有我们两个人,你想的未免太早了。”

        刘欣怡不屑地笑了笑:“哎呀,你这时候谦虚个什么劲?

        跟着暮辞咱们学了这么多,还不比一些实习生和别的组的人强吗?

        要我说,你就是有时候太自信,有时候又太自卑没信心了。”

        陈萍萍没反应。

        刘欣怡看了眼她,看她在发呆,便没再说什么了。

        周晴在办公室里给员工们鼓舞加油,“喂!都别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这次,暮辞没在,正好给你们一个获奖的机会。你们怎么还不高兴呢?”

        其中一个设计师说:“唉,总监,你这是打击人呢还是给人加油呢?”

        周晴尴尬地笑了笑:“我好像又用错方式了?”

        “不好意思,重来重来!”

        周晴拍了拍手,试图把还在睡梦中的员工都唤醒,“这一次可是全宁城最大的设计赛,别说一等奖了,就算只是一个小小的三等奖,都很厉害了!

        谁要是能拿三等奖,历总就奖励他五天带薪休假!”

        不知道是谁开的头,员工纷纷鼓起掌来:“呜!好!”

        周晴用手示意他们停下,把目光看向了刘欣怡和陈萍萍两人。

        99mk.infowap.99mk.info

        /111/111772/28994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