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替嫁后我成功捡漏霸总老公在线阅读 - 60章:相亲对象是历寒?

60章:相亲对象是历寒?

        江暮辞坐在一间豪华包厢的沙发上,和一群长辈聊着天。

        说是聊着天,但其实是长辈们问她问题,她只用回答她知道的事情就行了,不知道的摇摇头,说她不清楚。她从小在长辈面前就是一个乖乖女,长辈们还开玩笑说过,以后谁娶了她,那算是运气好了。

        但是她一点也不觉得这有什么好的。

        江暮辞现在算是离异状态,等合适时机就把离婚合同给历寒寄过去。

        这不,今天又给她安排了一场相亲。

        要知道,她虚岁今年已经27岁,虽然年纪已经不小了,但是真奈不住韩景这写热情的亲戚,真不知道为什么皇上不急太监急。

        难道是怕她吃掉韩景?

        可是她不喜欢韩景啊,要是她着急找个人当接盘侠,她四年前早就找了,何必等到现在?

        江暮辞已经坐在这里三十分钟了,她等了那个男人三十分钟!

        她不禁在心里默默吐槽着,第一次见面就迟到,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看来不是什么良配,由于太过于无聊,江暮辞开始把玩自己的手指。

        没过多久,就听见一个平时最喜欢听八卦的阿姨说了一声“来了”。

        江暮辞抬头,入眼看到的便是一个身高一米八七,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皮鞋擦得铮亮,戴着一副墨镜,肤色是小麦色,气场全开的景象。

        江暮辞觉得自己有必要收回刚刚觉得这个男人不是什么好角色的想法。

        长得这么帅,看来可以处处。

        下一秒,江暮辞仔细看进来的那个相亲男。

        嗯,身高达到了要求,脸蛋也还可以,江暮辞是一个重度颜控,是个超级颜狗,所以对男人的脸要求极高,一般的男人在江暮辞这里根本就排不上号。

        江暮辞主动站起来,伸出手,说:“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常见的套路,烂大街的搭讪方式,此时江暮辞就好像脑子停机了一样,根本就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只是学着之前别人跟自己搭讪的方式跟眼前这个帅哥打招呼。见到就是赚到,以后说不定连这个级别的男人都遇不到了,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生女儿,觉得女儿可爱,以后男孩子可是奇缺生物。

        江暮辞本以为这个相亲男秉持着中华传统美德的优良传统也会伸出手和她回个招呼,结果,下一秒相亲男看了她一眼,然后有礼貌地问:“请问,江暮辞是在这个包厢吗?”

        江暮辞本盈愣了愣,听着这个男人的声音,有着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是她忽略了,一时间不知道这个男的是不是有什么大病:您有事吗?

        整个包厢里,除了几个阿姨还有几个能当江暮辞的?

        江暮辞良好的家教没有让她口出国粹:“你好,我就是江暮辞。”

        她看见男人听到这句话之后也愣了愣,推了推墨镜,右边的眉毛微挑了一下,然后开口:“不好意思,我……”

        江暮辞对于迟到的人本来就没有什么耐心,再加上这个男人竟然还不提前看看照片,不懂得尊重人,还是算了吧,这样的人就算在一起,也不会幸福的。

        她微笑了一下,说:“你好,我现在有急事,之后有空联系,再见。”说完,她便匆匆忙忙地出了包厢。

        包厢里的阿姨们在相亲男进来的时候就已经出去了,想着是不要给年轻人带来压力,回避了一下。

        霎时间,包厢里就剩历寒和他的助理了。

        助理也觉得甚为尴尬,于是选择装糊涂,看着手上的文件,说:“历总,这份文件该签字了,要不然,工期那边来不及了。”

        历寒大手一挥,漂亮的字体就出现在了文件上,历寒三个大字写的飘逸无比,有点行书的感觉。助理松了一口气,还好,总裁没有发火,要不然行政部总监就有要发火了。

        唉,他这个小助理当的真是憋屈,不过,历总给的工资高,这才让他在历寒的公司里里面呆了两年了。是历寒的助理中的待得时间最长的一个。

        历寒抬头看了一眼助理,问:“我刚刚是不是有一点不礼貌?”

        卑微的助理咽了一口唾沫:“历总,我给您发了傅小姐的照片,您没看吗?和包厢号一起发给您的。”

        “我只看了包厢号,没看人……”

        助理有些难做,他忘了总裁也是一个顶级颜控,之前相过亲的女孩总裁完全没印象,有一次总裁主动说及理由,竟然是因为那些女生长得没有达到他的点,所以没记住。

        助理连忙道歉:“历总,对不起,是我的失误,下次不会了,我下次一定把照片打印出来放到您的手上。”

        “不用了,没有下次了。”

        嗯?历总难道要开除他吗?

        “历总,您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保证这是我最后一次犯错误了!”

        历寒看着自己的小助理说:“你不用紧张,我的意思是说没有下一次相亲了。”

        新来两年的助理就是没有陈家伟好,陈嘉伟和他已经磨合习惯了,他一个眼神,陈家伟都能知道他在想什么,是除了奶奶和江暮辞以外最熟悉自己的人了,历寒有些怀念的想起了江暮辞。

        分开五年,江暮辞却连自己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还跑来这种包厢里相亲,认识别的男人,看来是彻底把自己给忘了。

        ?历总这是喜欢上这位江暮辞小姐了?

        难道历总有受虐偏好吗?他怎么觉得江暮辞小姐是个不好招惹的女人。

        *

        助理兢兢业业地汇报行程:“历总,接下来您还有一个会要开,是否需要我联系赵总把地点改到这家饭店。”

        历寒点点头,就这间包厢了。

        那个女人在这里呆了一会,他也要在这个女人呆过的地方呆一下。

        小助理更加震惊了,证实了自己刚刚的想法,在公司群里说:【看来历总找到真爱了!】

        【什么?我不信!】

        佳佳:【历总已经单身五年了,听说是有一个白月光,不可能找到真爱的,除非白月光回来了。】

        小助理:【我就在总裁身边,我能不知道?而且我亲眼看见总裁被那位女士拒绝了!这才是重点。】

        刘欣怡:【同意佳佳说的,我听说白月光已经不在了,如果总裁真的去相亲了,难道总裁找的是白月光的替身??】

        【磕到了磕到了!!】

        【拜托,都已经2022年了,谁还会磕替身文学这种烂梗啊??要是你被人当作替身,你不难过吗?】

        【拜托,这可是厉总欸!又有钱又有颜值,身材好,还有腹肌,住着大别墅,我想我是不介意的。】

        ……

        消息99+。

        小助理看着“摸鱼总群”的消息逐渐魔化,一会没看就99+,便退出了微信,开始看着历寒。

        历寒察觉到了小助理的目光,“还有事?”

        小助理头摇的就像是拨浪鼓:“没有,总裁,我想问,明天我们放假吗?”

        历寒噎住了,“明天是儿童节,你们……还需要过儿童节??”

        没错,就是要过!

        小助理露出八颗牙齿的标准职业假笑:“历总,您有所不知,公司还有一个未成年的设计师呢,上周刚入职。”

        “哦?”

        “是的,叫周大强。”

        历寒好像忘了这个人了,问:“公司什么时候开始招收未成年了,这不是童工吗?”

        小助理扶额:“是您亲自招进来的,因为他是著名e大设计系毕业的,少年班毕业,身份证上到年龄了,但是实际上还差十天。”

        历寒听到e大,就想起来了。

        那个少年设计上很有天赋,是一般的设计师都很难达到的程度。就是天生吃这碗饭的。

        历寒想了想,“放假,放两天,还有,让那个什么强,十天以后再来报道,要不然这就是雇佣童工了。要是传出去了,会对公司信誉不好。”

        小助理表面上点着头,心里却在腹诽:老板你真是这么想的吗?我猜你是为了追刚刚的江小姐吧?

        哼,都是男人,我还不懂这一套吗?小助理自以为是的脑补了一下历寒追人是怎么追的,然后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起来。

        糟糕,不好!没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

        当初面试的第一道关卡就是要控制好自己面部表情,要不然直接就pass掉。他是第十五位面试的,来面试的一共有二十二个,他很幸运,从这二十二个男男女女里面脱颖而出,成为了历寒的助理。

        就在他以为总裁会发火的时候,总裁只是说了一句:“没什么事的话,你就回去吧,明天放假,今天不用加班。”

        助理:天啦噜,总裁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难道这就是谈恋爱的人的状态吗?

        那他一定要全力以赴帮助总裁把喜欢的人追到手!当一个全世界最有力的助攻!

        暗恋期间的历总都这么人性化,要是谈恋爱了,结婚了,那还不更好吗?

        小助理决定给总裁制造机会,虽然他昨天也是刚刚拿到那位江小姐的信息。都还没来得及看,就被总裁抢走了,好像是什么宝贝一样,感觉对总裁很重要的样子。

        *

        江暮辞回到家,看着两个小宝贝,瞬间觉得今天下午遇见的所有麻烦事都不值一提了。

        “宝贝们,你们今天在家玩得开心吗?明天妈咪休假,可以带着你们去外面吃大餐哦——”

        99mk.infowap.99mk.info

        /111/111772/289941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