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阅读网 - 都市小说 - 第九感应在线阅读 - 0004章 记忆碎片

0004章 记忆碎片

        “你的意思是说,你一年前在喝酒,当你清醒后,一年就过去了,而你就到了苏海市?!而你却什么都不知道?!”张警官有些不敢置信的说道:“这也太诡异了!”

        “的确,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夏炎一本正经的说道;

        张警官仔细的看着夏炎的眼睛,发现他并非在说谎。如果事情真如他所说,那么,在他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匪夷所思的事?!张警官想不明白,对于这样的事件,他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他隐隐的感觉到,在这背后,一定隐藏着非常重大的事件……

        三日之后,警方与受害方妥协,夏炎便无罪释放。不过说实话,就亲了个嘴,摸了下,也不至于定个什么罪出来,说强奸未遂,也只是夸大其词而已。与之相比,夏炎的家人,以及整个炎龙帮失踪的案件,才至关重要。

        夏炎独身一人,漫无目的的游走在炎龙街头,他现在却是变成了个无家可归的人。想想昔日威风八面的他,走到那里,都是一皮爷!难道现在要沦落街头?!

        昔日的街道,多少有些改变,夏炎很怀念曾经的日子,曾经的兄弟,那些年,他们一切砍过的人,那些年,他们一起烧过的街,那些年……

        而如今,却犹如竹篮泡影一般,一切,都消失得无影无踪,父亲,兄弟,与自己喝酒的小陈与保山,都不见了,彻底的消失了。

        “十元了,十元了”肉铺前,传来一声粗矿的大喊,放眼望去,是秃顶,啤酒肚,满身血腥的中年男子。

        “老王!”夏炎高兴的叫出声来,这个老王,是个屠夫,他买肉的店铺,正是夏炎以前最爱吃的一家。

        老王一眼便认出夏炎,那一层不变,犹如火焰般的头发,正是失踪一年的夏炎。老王微微欠身,惊讶的指着夏炎,道:“炎哥?!真的是您……”

        ……

        桌子上的饭菜,吃得所剩无几,夏炎这才摸了摸肚子,道:“也就是说,从我消失之后,第二天,炎龙帮便从炎龙街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吗?”

        老王双眼泛白,想了会说道:“对,我当时记得,第二天,来了很多警察,处理着地上的血迹与污水,但是,却没有见到任何尸体!”

        “为什么会这样?!”夏炎捏起拳头,咬牙切齿的说道,炎龙帮会少说也得上万人,如此数量,在整个西京市,可以说是一手遮天,无人能够捍卫。即使遭遇仇家堵杀,怎会在一夜之间,死得无一所剩?就连一具尸首,都没有发现,就仿佛人间蒸发了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

        “大家也都很惊奇,这成为了西京有史以来,最离奇的事件。一年了,警方一点线索都没有找到。”老王阴沉着脸,开口说道;目光之中,仿佛透露着无尽的恐惧。

        “可恶!!!”夏炎紧咬双齿,露出坚定的神情。捏紧的拳头,猛砸桌面,使桌上剩余的饭菜于油水,溅满桌面:“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我上官夏炎,一定会将事情的真相,查得水落石出的!”

        说话间,夏炎眸中一亮,在阳光反射下,老王口袋里,一棵闪耀的徽章,出现在夏炎的眼眸之中。

        “这是?!”夏炎指着老王口袋里的徽章,好奇问道;不知何故,夏炎只觉这徽章,仿佛在什么地方看见过,很是眼熟。

        “哦,这个呀!”老王毫不演示的将徽章从口袋拿出,放在夏炎面前:“这是我女儿校服上的标志,这孩子,顽皮,被她不小心给弄掉了。害得我收摊后,还要去干洗店给她缝补上去呢!”

        “校服?!”夏炎一惊,仿佛听到什么敏感字一般,他不知道他到底与着徽章有什么关系,只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仿佛在什么地方见过,却又忘记了,怎么都想不起来。难道,那是自己失忆后发生的事情吗?

        夏炎没有多想,立即追问道:“是哪个学校的?!”

        老王很自然的点头说道:“哦!就是那个著名的环球金融大学!为了考上那所大学,我们全家可是费了不少心思呢!”

        “!!!”突然!一声炸响,在夏炎的脑海之中,荡漾开来,如雷贯耳!就仿佛听到世间最不可思义的事。听见环球金融大学几字后,夏炎只感觉被雷电击中一般,脑海的神经细胞泛起一阵绞痛,记忆的零碎画面,不断拼凑,那些曾经失去的记忆,在脑海之中,一闪而过。

        “我想起来了!”夏炎突然回忆起,他失踪前一晚上,接到那个电话的内容。这个陌生的电话,是父亲打来的,当时,父亲的语气非常迫切,说是让他别问这么多,立即赴往环球金融大学!接着,便速速挂断。

        夏炎知道,一向有持无恐的父亲,从来就没有如此惊慌过,想必,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当时,情况紧急,夏炎二话不说,抓起电话,便是疯狂赶赴环球金融大学。

        不知为何,也许是当时喝多了,夏炎竟然将这么重要的事,给忘记了。而如今偶然看见环球金融大学的徽章,才想起这事来。想必,当时,自己一定到过环球金融大学的校园里,见过这徽章,才会有如此熟悉之感。

        但他去环球金融大学之后,究竟又发生了何事,夏炎不知道,他甚至连一点印象,一点残存的记忆,都没有。但是,他很肯定,当初,一定在那个校园内,发生过某些被埋没,而不为人知的神秘诡异事件。

        夏炎决定,再度赶赴环球金融大学,一探究竟。想到这里,性格直率的夏炎丝毫没有停留,立即起身,笑道:“老王,这顿饭,谢了,我突然想到一些重要的事,就先走了!”

        说完,头也不回,便冲出饭馆,飞速穿行在公路之间。只留下桌上,还未反应过来,一脸茫然的老王。

        “诶?!怎么说走,就走了?”